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59|回复: 8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da的悲哀

[复制链接]

153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china Top 骂神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3 13: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就是在其他论坛逛的时候,基本都有其他3大论坛的觉得8da论坛都是垃圾,吵架狂的道德青年,表示对8da的蔑视。

一般会说:8da就是吵架的,我们不爱去那里。


不去就不去嘛,关键是: 一旦吵架了也就是他们自己跟人矛盾了,就威胁别人说:要吵架我们去8da吵。


为撒子要来8da吵也,其实因为只有8da尺度最宽,吵了包括什么妈啊老子的一般不得封。(煽风点火的马甲除外)




这个现象我已经发现很多次了,其他3大论坛,我不是说所有人都这样,但是有相当一部分人是这样。


其实并不是他们多么有素质,道德多么高尚,而是被自己论坛的规矩束缚了不敢吵架。


最贱的就是一边说8da的人爱吵架没素质,一边自己吵起来了就来8da发泄。


吵完了又回自己论坛装x扮清醇。

我们都是和谐的一家!


哎呀日
3

查看全部评分


在8da我现在只骂两种人,一是骂我的,二是骂旺财的,看着办!

2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幸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
发表于 2007-12-3 13:02 |只看该作者
77,你很HIGH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6898

积分

大象

3
发表于 2007-12-3 13: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5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4
发表于 2007-12-3 13:0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2

主题

6

好友

14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5
发表于 2007-12-3 13:03 |只看该作者
其他论坛好玩吗。。还没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
发表于 2007-12-3 13:04 |只看该作者
为撒子要来8da吵也,其实因为只有8da尺度最宽,吵了包括什么妈啊老子的一般不得封。

77大牌,这是您的特权,一般人问候了别人的妈是肯定要封的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925

积分

大象

浪漫人族

7
发表于 2007-12-3 13:04 |只看该作者
哎呀,日

这个世界太无奈,我不说话,不是因为你的牛B让我沉默,而是因为你的SB让我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6

主题

2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闻昆吾方始,知秋珉而入林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8
发表于 2007-12-3 13:04 |只看该作者
5月份的时候   PLU的喷NEO  不就是一句话:我们去8DA骂,那里可以骂人
卿晓寒夜,须知朝阳
胸大了不起么,爽的又不是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幸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9
发表于 2007-12-3 13:05 |只看该作者
生在8DA很幸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9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0
发表于 2007-12-3 13:05 |只看该作者
大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07-12-3 13:05 |只看该作者
嗯 河蟹射会
提起心爱的小洋铲 铲铲铲 清早晚五我去上班 去上班 天天潜水 月月升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2
发表于 2007-12-3 13:06 |只看该作者
高潮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6

主题

2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闻昆吾方始,知秋珉而入林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3
发表于 2007-12-3 13:0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GTB+ 于 2007-12-3 13:04 发表
为撒子要来8da吵也,其实因为只有8da尺度最宽,吵了包括什么妈啊老子的一般不得封。

77大牌,这是您的特权,一般人问候了别人的妈是肯定要封的

拍照,算计一回 B+
卿晓寒夜,须知朝阳
胸大了不起么,爽的又不是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7116

积分

大象

14
发表于 2007-12-3 13:07 |只看该作者
从另一个方面来看 吵架也是8da的一种文化 这里一吵架人气就高得不得了

77吵架人气更高了
sb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5
发表于 2007-12-3 13:07 |只看该作者
许2,你最近很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1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我是菜B

8da官方大庄家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6
发表于 2007-12-3 13:08 |只看该作者
我从不和人吵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家家蜜

17
发表于 2007-12-3 13:08 |只看该作者
8DA尺度比较好。有些论坛太2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初学神族

18
发表于 2007-12-3 13:08 |只看该作者
说的好,但是8daer能看到很多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china Top 骂神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9
发表于 2007-12-3 13:0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GTB+ 于 2007-12-3 13:04 发表
为撒子要来8da吵也,其实因为只有8da尺度最宽,吵了包括什么妈啊老子的一般不得封。

77大牌,这是您的特权,一般人问候了别人的妈是肯定要封的



我也被封过好几次了吧?


一般情况还是没封撒,有些马甲太跳了又不敢报大号

在8da我现在只骂两种人,一是骂我的,二是骂旺财的,看着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1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我是菜B

8da官方大庄家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
发表于 2007-12-3 13:0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ingdom119 于 2007-12-3 13:07 发表
许2,你最近很跳啊。。


你搞反了,许2是我签名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早日大和早日仲裁

21
发表于 2007-12-3 13:09 |只看该作者
的确悲哀啊...
不过悲哀的不是8DA
是那些SB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纯表老好人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2
发表于 2007-12-3 13:09 |只看该作者
武吵伤身,
文吵伤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3
发表于 2007-12-3 13:11 |只看该作者
海纳百川正是8da伟大的地方  星际玩到我这份上  真的已经不需要一个星际论坛了

我需要的是一个星际人的论坛  8da Fightin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是要看完海贼王的男人!

24
发表于 2007-12-3 13:11 |只看该作者
8da界面好看,而且水量足,唯一不足就是警察会抽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星际原动力 该用户已被删除
25
发表于 2007-12-3 13:1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6
发表于 2007-12-3 13:1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ysteria 于 2007-12-3 13:07 发表

拍照,算计一回 B+

我日,我很磊落的好不好
有话就说,象77这么豪爽的MM,我有话当面说撒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7
发表于 2007-12-3 13:1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QUSA].琪琪 于 2007-12-3 13:08 发表



我也被封过好几次了吧?


一般情况还是没封撒,有些马甲太跳了又不敢报大号

我问候别人父母被关过两次,所以我是不怎么敢
除非暴走了,控制不住情绪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幸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8
发表于 2007-12-3 13:1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R=AC 于 2007-12-3 13:08 发表
我从不和人吵架.


AC你太2了....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厚道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访问

29
发表于 2007-12-3 13:1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30
发表于 2007-12-3 13:1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