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CQUSA].琪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da的悲哀

[复制链接]

1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1
发表于 2007-12-3 13:16 |只看该作者
武吵伤身,
文吵伤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幸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32
发表于 2007-12-3 13:1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GTB+ 于 2007-12-3 13:15 发表

我问候别人父母被关过两次,所以我是不怎么敢
除非暴走了,控制不住情绪


作为肺痨的朋友的我,觉得你不用这么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uventuswz 该用户已被删除
33
发表于 2007-12-3 13:1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4
发表于 2007-12-3 13:1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newhip 于 2007-12-3 13:17 发表


作为肺痨的朋友的我,觉得你不用这么怂...

你的意思有双飞罩我的话,我可以不用顾忌,随便问候别人家人么?
要知道,,有黄马甲的是他我可没有黄马甲的啊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etsu 该用户已被删除
35
发表于 2007-12-3 13:1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6
发表于 2007-12-3 13:19 |只看该作者
那确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7
发表于 2007-12-3 13:19 |只看该作者
很深刻!我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2

主题

6

好友

14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38
发表于 2007-12-3 13:2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newhip 于 2007-12-3 13:16 发表


AC你太2了....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厚道男?

火星,ac是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幸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39
发表于 2007-12-3 13:2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GTB+ 于 2007-12-3 13:18 发表

你的意思有双飞罩我的话,我可以不用顾忌,随便问候别人家人么?
要知道,,有黄马甲的是他我可没有黄马甲的啊


不是,只要有道理,该猛就猛撒,问题不大,3天后还是一条好汉撒,只要你不是对BJJ猛
SYP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访问

40
发表于 2007-12-3 13:2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幸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41
发表于 2007-12-3 13:2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7-12-3 13:21 发表

火星,ac是mm



啊,以前她亲近我的时候我怎么没感觉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6

主题

2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闻昆吾方始,知秋珉而入林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42
发表于 2007-12-3 13:2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GTB+ 于 2007-12-3 13:18 发表

你的意思有双飞罩我的话,我可以不用顾忌,随便问候别人家人么?
要知道,,有黄马甲的是他我可没有黄马甲的啊

我们会帮你交保释金撒
卿晓寒夜,须知朝阳
胸大了不起么,爽的又不是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da官方大庄家

43
发表于 2007-12-3 13:2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农转非

Rank: 7Rank: 7Rank: 7

44
发表于 2007-12-3 13:2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45
发表于 2007-12-3 13:2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ysteria 于 2007-12-3 13:22 发表

我们会帮你交保释金撒

作为主区斑竹的你,说这个让我太失望老..
你没权利发黄马甲,好歹发个土黄色的也行啊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024

积分

大象

46
发表于 2007-12-3 13: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47
发表于 2007-12-3 13:2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newhip 于 2007-12-3 13:22 发表


不是,只要有道理,该猛就猛撒,问题不大,3天后还是一条好汉撒,只要你不是对BJJ猛
SYP都可以

恩,也是,该刚的时候就刚,只要不对女王这样就行
SYP也没事,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uventuswz 该用户已被删除
48
发表于 2007-12-3 13:2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etsu 该用户已被删除
49
发表于 2007-12-3 13:2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uventuswz 该用户已被删除
50
发表于 2007-12-3 13:2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525

积分

大象

Observer

51
发表于 2007-12-3 13:26 |只看该作者
syp有何感想?

Business Money Woman
WF首页播放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湿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52
发表于 2007-12-3 13:2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3
发表于 2007-12-3 13:2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etsu 于 2007-12-3 13:25 发表

B+哥有我哦 你骂娘小的给你顶罪撒 比黄马甲顶用>.

恩,可以撒,以后我想骂谁,你就替我上,喷死他们
回头我给你善后.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6

主题

2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闻昆吾方始,知秋珉而入林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4
发表于 2007-12-3 13:2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etsu 于 2007-12-3 13:25 发表

B+哥有我哦 你骂娘小的给你顶罪撒 比黄马甲顶用>.

。。。太实惠了。。。
卿晓寒夜,须知朝阳
胸大了不起么,爽的又不是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ToSs Zerg Msg

55
发表于 2007-12-3 13:29 |只看该作者
哎呀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费伦巫王

56
发表于 2007-12-3 13:34 |只看该作者
在线不超过200小时的吵架的基本都是马甲!
“你和你所呈现的事物,终必离去,”智慧的阿兰多如是说。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Man utd fans

57
发表于 2007-12-3 13:37 |只看该作者
hen shen ke
1662 gg g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china Top 骂神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8
发表于 2007-12-3 13:3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飞跃疯人院 于 2007-12-3 13:34 发表
在线不超过200小时的吵架的基本都是马甲!




老子最烦的就是马甲说: 我是潜水的,看不惯所以浮上来。


看不惯妈拉个b的。真正潜水那些人,除非跟他自己有切身利益有关,既然选择了潜水,肯定要潜到底的。


哪个妈批的没事来管8da的闲事?


进是些在线一点点时间的说自己是潜水的,潜水的就自己继续潜水撒。关么b的闲事。

在8da我现在只骂两种人,一是骂我的,二是骂旺财的,看着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B.D]=
种族
Zerg
59
发表于 2007-12-3 13:41 |只看该作者
77,你总是让我高潮不段,狂泄不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幸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60
发表于 2007-12-3 13:4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etsu 于 2007-12-3 13:25 发表

B+哥有我哦 你骂娘小的给你顶罪撒 比黄马甲顶用>.


我为什么没有好的小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14:1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