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51|回复: 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直觉得中国的电影比较垃圾!!!!!!!!!!!!!!!!!

[复制链接]

762

主题

5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15 22: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闹天宫》《红高粱》《鬼子来了》《昨天》《大红灯笼高高挂》《霸王别急》《芙蓉镇》还是很不错的!!!
齐B小短裙,齐B小短裤,齐奶小马甲我的最爱!!!!!!

514

主题

14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重庆崽儿の拽

Rank: 7Rank: 7Rank: 7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
发表于 2008-12-15 22:46 |只看该作者
出了红高粱 其他的都没看过 什么类型的?
[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2

主题

5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8-12-15 22:4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110 于 2008-12-15 22:46 发表
出了红高粱 其他的都没看过 什么类型的?

建议你看
齐B小短裙,齐B小短裤,齐奶小马甲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
发表于 2008-12-15 22:48 |只看该作者
一直觉得lz是典型的2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4

主题

14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重庆崽儿の拽

Rank: 7Rank: 7Rank: 7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5
发表于 2008-12-15 22:48 |只看该作者
大闹天宫是动画片?
[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121

积分

大象

6
发表于 2008-12-15 22:48 |只看该作者
即将散场的青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121

积分

大象

7
发表于 2008-12-15 22:49 |只看该作者
阳光灿烂的日子
即将散场的青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8
发表于 2008-12-15 22:49 |只看该作者
......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
发表于 2008-12-15 22:50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拉票小王子

10
发表于 2008-12-15 22:50 |只看该作者
还珠格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64

积分

龙骑士

11
发表于 2008-12-16 08: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938

积分

飞龙

12
发表于 2008-12-16 09:20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楼主看了多少``~~~~~~除开个人品味爱好  ,我觉得中国优秀的电影实在不少,真正去发掘能找到很多·~
远1点的 《马路天使》, 《城南旧事》 《地雷战》 《地道战》《铁道游击队》《小兵张噶》《芙蓉镇》 ......
第五代那些个导演 《黄土地》《变走边唱》《霸王别姬》《 红高粱》 《活着》《 菊豆》《 阳光灿烂的日子》 霍建起的《那山那人那狗》...........冯小刚的那些个贺岁片  盲井 双旗镇刀客  东京审判 小武 苏詶河 图雅的婚事  疯狂石头 可可西里 十七岁的单车 随便数数都数不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D调·D调

13
发表于 2008-12-16 09:24 |只看该作者
楼主装B再被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超级大山子

14
发表于 2008-12-16 09:29 |只看该作者
霸王别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5
发表于 2008-12-16 09:34 |只看该作者
第五代第六代的代表作都很不错啊
还有早期费穆的一些
应该说中国的商业大片很垃圾,相当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2013年夜饭

16
发表于 2008-12-16 09:40 |只看该作者
围观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要在主场夺冠

17
发表于 2008-12-16 09:54 |只看该作者
站位O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D调·D调

18
发表于 2008-12-16 09:5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空翼 该用户已被删除
19
发表于 2008-12-16 10:0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111

积分

大象

20
发表于 2008-12-16 10:03 |只看该作者
参观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何以解忧,唯有裸奔

21
发表于 2008-12-16 10:06 |只看该作者
太武断
算了,还是这句吧:兰州烧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超级无敌霹雳闪电

22
发表于 2008-12-16 10: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3
发表于 2008-12-16 10:11 |只看该作者
兰州烧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235

积分

大象

24
发表于 2008-12-16 10:13 |只看该作者
有几部还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5
发表于 2008-12-16 10:17 |只看该作者
好电影多了去了。
特别是反应中国特有时期,或特有文化的影片。
国外的影片再好,导演再好,也对这些不如本土导演拿捏到位。
外国很多影片在中国很受推崇,但是有些影片明明就是反应西方的文化或背景的。
如果不熟悉那段时期,基本很难能够完全理解影片,
我觉得半知半懂的,借住影评来接收外国的经典影片,
还不如以纯粹欣赏或品味的角度去看中国的影片。

中国电影从30年代就有很多精品,一直到解放后,再到文革前,再到文革后至今。
也许拍摄的手法不如国外自然,台词也不尽经典,但是从这些影片看那段重温那段
历史时期,看那是中国的风土人情以及大家思想的变革,社会的变革,都是反应的
很好的,也是国外所做不到的。

就说文革后,从《小街》到《芙蓉镇》,再到陈凯歌,张艺谋,再到王小帅,张元等人,再到贾樟柯。每个人都留下了很多值得我们国人去品味的东西。

我不否认国外影片的好,但是也不能都认国内影片的价值和地位,尤其是对于中国人的
价值和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D7
联赛ID
guihua
种族
Zerg
26
发表于 2008-12-16 10:20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李米的猜想,画皮,叶问,都可以.
硬汉,证人一般,其他的印象不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7
发表于 2008-12-16 10:2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anghanwen 于 2008-12-16 10:20 发表
今年的李米的猜想,画皮,叶问,都可以.
硬汉,证人一般,其他的印象不深了~

这些属于商业片,目的是通过曲折的剧情,演员的表演,唯美、宏大或激烈的场面,来博得大家的眼球。
拍的不错的就真的能博得大家的眼球了,拍的很好的,甚至可以捕获大家的内心。能起到艺术文艺类电影
的效果,国外比较好的例子是《撞车》。中国今年的《李米的猜想》也还可以,虽然后面俗了点,但是
王宝强的戏份,将影片提升了一定的高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28
发表于 2008-12-16 10:46 |只看该作者
无间道算中国电影么?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9
发表于 2008-12-16 10:47 |只看该作者
兰州烧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0
发表于 2008-12-16 10:4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d_Follower 于 2008-12-16 10:46 发表
无间道算中国电影么?

我觉得除了人长得像,香港和台塆电影都不同于中国大陆的电影。虽然要比西方电影更近似,但是三地的电影风格区别太大,毕竟历史时期大家都生活在不同的大背景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20:5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