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u2-bon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直觉得中国的电影比较垃圾!!!!!!!!!!!!!!!!!

[复制链接]

10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要在主场夺冠

31
发表于 2008-12-16 10:4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阿拉蕾 于 2008-12-16 10:27 发表

这些属于商业片,目的是通过曲折的剧情,演员的表演,唯美、宏大或激烈的场面,来博得大家的眼球。
拍的不错的就真的能博得大家的眼球了,拍的很好的,甚至可以捕获大家的内心。能起到艺术文艺类电影
的效果,国 ...


我觉得王宝强直接降低了影片的等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2
发表于 2008-12-16 10:51 |只看该作者

还好有陈学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3
发表于 2008-12-16 10:5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2M=lmt911 于 2008-12-16 10:49 发表


我觉得王宝强直接降低了影片的等级

可能看到角度不一样。
影片里面着重诉说的爱情,让我觉得有些假,太像个凄美的爱情故事,看的时候有点感觉,但是过了就忘。
王宝强所饰演的运毒的小农民,那种傻劲和生活尽量,虽然也有被夸大的成分,但是在云南这边的确存在
这种人,不说他运毒的目的无非也是为了爱情,但是他的那种生活活显显的存在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D7
联赛ID
guihua
种族
Zerg
34
发表于 2008-12-16 10:58 |只看该作者
商业片,如女人香,香草的天空,幸福终点站,肖申克的救赎等等,这些在细节,跟情节上都比较完善,
中国的商业片有他的不足,不过可以看到在进步..
撞车我觉得不如通天塔,两者表达语言上来说,通天塔更让我有感触.
至于老无所依就是一个垃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5
发表于 2008-12-16 10:58 |只看该作者
一个都不能少
什么时候VS能赢1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要在主场夺冠

36
发表于 2008-12-16 10:5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阿拉蕾 于 2008-12-16 10:57 发表

可能看到角度不一样。
影片里面着重诉说的爱情,让我觉得有些假,太像个凄美的爱情故事,看的时候有点感觉,但是过了就忘。
王宝强所饰演的运毒的小农民,那种傻劲和生活尽量,虽然也有被夸大的成分,但是在云南 ...


不是说角色  我是说这个演员 我很不喜欢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D7
联赛ID
guihua
种族
Zerg
37
发表于 2008-12-16 11:00 |只看该作者
我虽然不喜欢王宝强,不过他的角色在李米的猜想里还是适合的.
- -他本身具有一种打工者的气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8
发表于 2008-12-16 11:04 |只看该作者
我也同意37楼,他说着北方话,演着一个云南的小伙子。但是这个角色也是十分适合他的,而且他的表演也是很卖力的。他的形象太符合角色的需要,无需雕琢。
他的别的影片我看的很少,但是这部起码让我觉得会很同情他的遭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要在主场夺冠

39
发表于 2008-12-16 11:06 |只看该作者
个人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0
发表于 2008-12-16 11:0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anghanwen 于 2008-12-16 10:58 发表
商业片,如女人香,香草的天空,幸福终点站,肖申克的救赎等等,这些在细节,跟情节上都比较完善,
中国的商业片有他的不足,不过可以看到在进步..
撞车我觉得不如通天塔,两者表达语言上来说,通天塔更让我有感触.
至于老无 ...

我不知道中国有多少人能完完全全看明白《老无所依》,反正我是看不懂,而且不准被看第二遍。如果当个西部片,片中的很多元素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非让我说出它在讲什么,我的确不知道,可能是很多美国人自己才看得懂吧(猜测),就像给老外放文革,这帮家伙也看的云里雾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3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41
发表于 2008-12-16 11:14 |只看该作者
霸王别急 -.-

其实疯狂的石头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4

好友

64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无锡乱框乱A加聊天流

战队
Sun.F
联赛ID
_naonao
种族
Protoss
42
发表于 2008-12-16 11:2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心一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43
发表于 2008-12-16 12:11 |只看该作者
LZ你差远了 把贾樟柯的电影和中国禁播的农村题材电影看一遍再下结论吧
肤浅的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44
发表于 2008-12-16 12:38 |只看该作者
中国的艺术类电影确实还是很不错的,个人认为比国外的艺术电影要更震撼中国人一点

但是缺乏对现代生活的挖掘

不过觉得站着相爱这种也还可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5
发表于 2008-12-16 13:33 |只看该作者
霸王别姬确实很不错
和你在一起这片子当时好像是没其他片子看了才去看的,结果出乎意料的好
还是有很多好片子等待我们去发掘的
david tao
陶喆,我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46
发表于 2008-12-16 13:34 |只看该作者
应该说大陆吧
我已经看见,一出悲剧正上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eminem

47
发表于 2008-12-16 13:35 |只看该作者
霸王别急~
要敢于戳穿敌人的阴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8
发表于 2008-12-16 13:36 |只看该作者
霸王别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8284

积分

大象

49
发表于 2008-12-16 19:55 |只看该作者
商业大片是垃圾,其他的不好说。不过我记得楼主对音乐的理解很独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50
发表于 2008-12-16 20:16 |只看该作者
拍的最好的 应该是霸王别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1
发表于 2008-12-16 20:4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2M=lmt911 于 2008-12-16 10:49 发表


我觉得王宝强直接降低了影片的等级

他演的很好,或者说他不用演
但这个角色真的不错....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2
发表于 2008-12-16 20:47 |只看该作者
活着拍的也不错
先看的小说,后来看到电影
活着拍的感觉比书写的要好,虽然改动了不小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1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蔓短枝苦高,萦回上不得。

战队
=S.M=
种族
Zerg
53
发表于 2008-12-16 20:49 |只看该作者
楼主应该对AV有研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1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种族
Protoss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4
发表于 2008-12-16 20:49 |只看该作者
霸王别急
你这么吊,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要在主场夺冠

55
发表于 2008-12-16 20:5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GTB+ 于 2008-12-16 20:46 发表

他演的很好,或者说他不用演
但这个角色真的不错....


我没说角色不好啊    只是个人偏见  我很不喜欢他  就像我很喜欢周迅
所以这个片我也觉得很好  我觉得他个人的表演弥补了一点剧本的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0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菜是个人财富

战队
=PNZ=
种族
Protoss
56
发表于 2008-12-16 20:53 |只看该作者
大陆电影怎么也不能漏了张一毛的活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要在主场夺冠

57
发表于 2008-12-16 20:59 |只看该作者
活着没看过小说

电影确实不错  连葛优我也不觉得幽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20:5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