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19|回复: 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实大家都骂中国足球队,但是,听听福拉多教练的一番话,就知道大家有多幼稚...

[复制链接]

1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5 22:3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足球报记者:很多网友都把这场胜利评价为一场“丑陋的胜利”,足以让中国足球在亚洲蒙羞……

 福拉多: 我渴望大家的理解和包容。我们的队伍在比赛中的确有很多不冷静和失误,这是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重点解决的,但要说到这是一场“丑陋、蒙羞”的比赛,我可坚决不同意,我认为这场比赛中打出了很多我想要看到的配合,这支队伍同数天前那支输给科特布斯的国家队相比有了明显的改善,如果你们真心爱这支队伍的话,除了要看它的不足外,还要注意它的进步。进步不能够掩盖不足,不足也不该抹杀一切进步,我想这样来评判国家队才更加客观一些。

  有时候我真不明白,究竟怎样才能让球迷们满意,输球不高兴,赢球赢得不漂亮也不高兴,假如我们是排名世界前十名或者是前三十名的队伍可以被这么要求,可是我们排名第几?和其他三个对手的差距到底多大?这不是一时之间就可以弥补的。



对此,我非常认同,不然你去踢?整个国家或者说白了整个中国的人,是的,中国人没有人会踢球,你们满意了没?中国人的水平就是这样,有什么好骂的?难道他们不代表中国人的足球水平??所以,量力而行吧,骂他们等于骂自己...不要一边上网看阿娇逗白晶晶一边骂着其实大家都不去多大气氛玩的中国足球了。幼稚可怜的中国足球伪球迷们...

新理想,新目标...谢谢。

7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农民伯伯

2
发表于 2008-2-25 22:40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球员的作风,有时候确实过分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8

积分

禁止发言

3
发表于 2008-2-25 22:4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08-2-25 22:44 |只看该作者
犹其那一句:假如我们是排名世界前十名或者是前三十名的队伍可以被这么要求,可是我们排名第几?和其他三个对手的差距到底多大?

说得我们中国的那帮骂B的球迷们连最后的内裤也没有了....人家外国佬都来笑国人:排名这样,连泰国队都想欺负的一支球队,还要要求这要求那?对此,我深深的对那些骂娘的球迷们感到无比的可笑和同情...真的,我们的水平就这样,我继续看,我继续关注。

新理想,新目标...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逃课明灯

5
发表于 2008-2-25 22:45 |只看该作者
劳资看了这么多年的退步   
请问进步在哪里看的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8-2-25 22:51 |只看该作者
都退步了十几年了
le deux Octob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7
发表于 2008-2-25 22:53 |只看该作者
居然在8DA谈中国足球?有无搞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976

积分

大象

8
发表于 2008-2-25 22:56 |只看该作者
嗯 我是伪球迷 不知道哪年开始成的伪球迷
只记得,当年第一次看中国队比赛是99国奥
VS韩国,张玉宁带伤上场,在88分钟进了一球,那一刻我泪流满面....
也还记得,01年世界杯外围赛,VS印度尼西亚?杨晨奋力抢头球直接装门柱上,绑起绷带继续干,然后,一个头球,进了,人躺地上没起来.,..
马明宇,祁宏,李伟峰,郝海东,李小鹏...等等,那会,咱也是球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心一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9
发表于 2008-2-25 22:57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中国给了中国足球多少钱!
中国体制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知道现在中国的球员一年能拿多少钱么
天天出国 天天出国 有钱不觉得钱花的快
可是没钱知道钱流失的可惜
一天一天的撒钱 你知道球迷多疼
你知道球迷一共伤心了多少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0
发表于 2008-2-25 22:59 |只看该作者
确实看不到进步啊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1

主题

6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08-2-25 22:59 |只看该作者
中国的足球只剩下被人各应的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2
发表于 2008-2-25 23:00 |只看该作者
幼稚,LZ哪年看国足的?还进步,看过几场球就在这装,副拉多说这话那是在那个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uyongyy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08-2-25 23:0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荒野大嫖客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
发表于 2008-2-25 23:0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5
发表于 2008-2-25 23:10 |只看该作者
90年代国足什么水平,虽然逢韩不胜,但捏捏日本、沙特问题还是不大的,现在什么巴林、卡塔尔等都虐国足了,这还进步个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6
发表于 2008-2-25 23:28 |只看该作者
说中国足球臭的是不负责任的.
其实只要认真踢,水平确实有高低之分,大家也能接受.关键是水平低,还不认真对待,就悲剧了啊.
为什么同是黄种人,韩国人就是比我们能跑?人家就比我们认真?
还是那句经典的话:"态度决定一切".至少足球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pos 该用户已被删除
17
发表于 2008-2-25 23:3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心一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8
发表于 2008-2-25 23:31 |只看该作者
态度决定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皇太子 该用户已被删除
19
发表于 2008-2-25 23:4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什么时候能超越100斤?

20
发表于 2008-2-25 23:54 |只看该作者
不要一边上网看阿娇逗白晶晶一边骂着其实大家都不去多大气氛玩的中国足球了


教练还知道阿娇和白JJ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1
发表于 2008-2-25 23:56 |只看该作者
恨铁不成刚吧,其实大家还是爱中国队的
有多少人N次说以后再也不看中国队的比赛了,但又有多少人失言呢。我也是其中一个
仅仅20分钟,孔卡就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巴甲MV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2
发表于 2008-2-26 00:01 |只看该作者
踢得不好还不许骂了?
难道还得供着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种族
Protoss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3
发表于 2008-2-26 01:04 |只看该作者
90年代国足什么水平,虽然逢韩不胜,但捏捏日本、沙特问题还是不大的,现在什么巴林、卡塔尔等都虐国足了,这还进步个鸡吧
ne tourne pas le dos,le dernier bus est sur le point de quit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ute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4
发表于 2008-2-26 03:3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极品菜刀 于 2008-2-25 22:56 发表
VS韩国,张玉宁带伤上场,在88分钟进了一球,那一刻我泪流满面....
也还记得,01年世界杯外围赛,VS印度尼西亚?杨晨奋力抢头球直接装门柱上,绑起绷带继续干,然后,一个头球,进了,人躺地上没起来.,..
马明宇,祁宏,李伟峰,郝海东,李小鹏...等等,那会,咱也是球迷..

你举的这些人
可以说没一个好鸟
这个月26号周六,石家庄市中心长安公园,早上9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DOTA群第一心态

25
发表于 2008-2-26 05:38 |只看该作者
我属于理性球迷 3场比赛我都到了现场
但是我是朝鲜队的球迷
我是12号郑大世的球迷
完全是亚洲的鲁尼 你们去看了现场就知道那个人是什么水平
当然中国队也有值得可喜的地方
李伟峰 杜震宇 周海宾还是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唏嘘的猪肉王子

战队
So.K-
种族
Terran
26
发表于 2008-2-26 06:46 |只看该作者
要骂就骂中国猪协


态度决定个J8

环境决定一切

中国星际打不赢韩国人是因为智商?

当然是因为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9万

积分

仲裁者

Chaotic Good

27
发表于 2008-2-26 06:50 |只看该作者
2222222222222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8
发表于 2008-2-26 07:03 |只看该作者
原来说亚洲一流有人反对吗?亚洲足球先生也出了几个的
人妖萝莉大叔,是什么信念支撑你活到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唏嘘的猪肉王子

战队
So.K-
种族
Terran
29
发表于 2008-2-26 07:0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iranjulia 于 2008-2-26 05:38 发表
我属于理性球迷 3场比赛我都到了现场
但是我是朝鲜队的球迷
我是12号郑大世的球迷
完全是亚洲的鲁尼 你们去看了现场就知道那个人是什么水平
当然中国队也有值得可喜的地方
李伟峰 杜震宇 周海宾还是很不错




别说什么亚洲的鲁尼

就算他是罗那耳朵放到朝鲜,也只有等着被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0
发表于 2008-2-26 08:47 |只看该作者
态度还可以的了,不然也不会红牌黄牌满天飞.

主要原因是传控球不行.就象对日本的上半场看似我们打的有声有色,但那是建立在很多无谓的奔跑上的,下半场都跑不动了所以GG了.我们是用无谓的奔跑,日本是用整体的短传接球.这是2个概念的.

不过奔跑多也不是什么坏事,注重边路的球队两个边都是要跑的.但好的球队在后腰或是中前卫队员可以准确的传球找到两个边,而我们没有这样的传球队员.

日本对2,3人不是很紧的围抢就造成了我们的后腰不能很舒服的拿球和穿球.总之就是队员的传接球能力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