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t1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实大家都骂中国足球队,但是,听听福拉多教练的一番话,就知道大家有多幼稚...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1
发表于 2008-2-26 08:4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2
发表于 2008-2-26 08:5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3
发表于 2008-2-26 09:06 |只看该作者
说白了就是基本功不扎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906

积分

坦克

34
发表于 2008-2-26 09: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心一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5
发表于 2008-2-26 09:26 |只看该作者
我们8达所有人的年薪未必能胜过足球队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The送分4人组

36
发表于 2008-2-26 09:37 |只看该作者
战队送分四人组
英俊潇洒有风度
周末联赛一上场
敌人鼓掌队友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37
发表于 2008-2-26 09:37 |只看该作者
bu kan bu 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china Top 骂神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8
发表于 2008-2-26 09:37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他们拿了那么多钱嘛

在8da我现在只骂两种人,一是骂我的,二是骂旺财的,看着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9
发表于 2008-2-26 09:40 |只看该作者
看到徐云龙那个SB的铲球我破口大骂了5分钟,发誓不再看男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094

积分

飞龙

赛亚人王子

40
发表于 2008-2-26 09:46 |只看该作者
中国足球现在真的没有什么看头了  实话实说 一直在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射会和谐

41
发表于 2008-2-26 09:56 |只看该作者
一边上网看阿娇逗白晶晶一边骂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dl8110 该用户已被删除
42
发表于 2008-2-26 10:0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Milan=Inzaghi

43
发表于 2008-2-26 10:15 |只看该作者
不要一边上网看阿娇逗白晶晶一边骂着其实大家都不去多大气氛玩的中国足球了。

Milan Milan solo con te !
Milan Milan semora per 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4
发表于 2008-2-26 10:17 |只看该作者
居然还有人关心中国足球
我都几年不看比赛了
中国球员素质不行,看了让人生气
看看中国球员都干了些什么正经事,光曝光出来的丑闻就多少了
我为什么去关心这些败类们,他们被人踢得再惨,骂得狗血喷头 我看得更过瘾

主要是从高一就看中国队的比赛
现在我已经看透了本质
心死了

国米 阿森纳 加油
珍惜生命 远离8d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45
发表于 2008-2-27 22:25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认为中国足球一直是亚洲一流,主要是足协的官僚,更根本的是中国的这种体育体制把这个运动一拖到底
看看鸡女,谈谈理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湿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46
发表于 2008-2-27 22:2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7
发表于 2008-2-27 22:3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dl8110 于 2008-2-26 10:05 发表
90年代国足什么水平,虽然逢韩不胜,但捏捏日本、沙特问题还是不大的,现在什么巴林、卡塔尔等都虐国足了,这还进步个鸡吧

这句太假了吧,我们什么时候能捏捏日本,沙特了。我从95开始看的,还没看过一两场赢日本的比 ...

   你确定是95年不是05年看球的?[:10 1]

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冒险一点,因为好歹你要失去它. 何必总陷于一片泥土,人能够承受生命的无意义而不消沉低落,这就是生命的骄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江北王力宏

48
发表于 2008-2-27 22:54 |只看该作者
发展中国足球 还不如发展中国的AV事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19:0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