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369|回复: 8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联赛办得还是很成功的“)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30

积分

机枪兵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27 23:37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今天看了G联赛,
感觉还是蛮成功的,专业的现场影响

只是:
1、观众少了点,10几个人就不要给镜头了撒,还给什么镜头,那导演是猪脑袋吗?
2、灯光寒酸了点,那么大一个GAMESTV,连个灯光都买不起吗?搞得选手象吊丧的一样,黑脸的
3、收视率也低了点。还不如人家一个WCG外卡的直播后的重播
4、不过大师还是很专业的。BBC的解说还是很到位的。
5、选手的座位能安排一个单独的吗》搞得座在那么多座位中间里面/。。。无语得很,他们在打CS吗?
6、还有画面虽然清晰,但能不要这么一明一暗了吗?
7、最恼火的是那个出来选手名字的板子,妈B的不知道挡住了小地图吗?遮你妈买批

最后,总体评价还是好的,要学到韩国的专业,就要从现在做起!
虽然我是观众,也觉得这次比赛比较好,但是麻烦制作单位敬业点,专业点!
好吗》???不说专业就是王道吗?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超级无敌霹雳闪电

86
发表于 2008-6-13 23:4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PLN 于 2008-6-13 21:53 发表
这也是f119a发的?

我日盗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85
发表于 2008-6-13 23:26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只是也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776

积分

飞龙

84
发表于 2008-6-13 23:00 |只看该作者
千金剑 万言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illsc 该用户已被删除
83
发表于 2008-6-13 22:5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2
发表于 2008-6-13 22:55 |只看该作者
这是悲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差距就是差距

81
发表于 2008-6-13 22:5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潇沙紫 于 2008-6-13 22:38 发表
根据几个坟墓综合来看.

某人说冷水再现江湖是07年5月12日摔给119的.这个帖子的内容却是07年4月27日.

那么这个帖子的内容是谁发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80
发表于 2008-6-13 22:50 |只看该作者
...讨论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279

积分

大象

79
发表于 2008-6-13 22:4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raftsc 于 2007-5-13 08:15 发表
个人感觉 lz 这个人很小人,平时生活中一定是那种小人的人!!!

了解的朋友说一下这个人,

我感觉此人心理很阴暗

以前有个帖子揭发过F119的人品的,去搜索下就知道了
只爱tv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差距就是差距

78
发表于 2008-6-13 22:4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PLN 于 2008-6-13 21:53 发表
这也是f119a发的?

意识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77
发表于 2008-6-13 22:47 |只看该作者
色总尴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我是玉米

76
发表于 2008-6-13 22:46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某人是否真的有他自己说的那么冤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290

积分

飞龙

75
发表于 2008-6-13 22:45 |只看该作者

这实在太尴尬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1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种族
Protoss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4
发表于 2008-6-13 22:40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小色 、?
你这么吊,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73
发表于 2008-6-13 22:38 |只看该作者
根据几个坟墓综合来看.

某人说冷水再现江湖是07年5月12日摔给119的.这个帖子的内容却是07年4月27日.

那么这个帖子的内容是谁发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2
发表于 2008-6-13 21:58 |只看该作者
挖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71
发表于 2008-6-13 21:5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PLN 于 2008-6-13 21:53 发表
这也是f119a发的?

看看鸡女,谈谈理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70
发表于 2008-6-13 21:53 |只看该作者
这也是f119a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3

积分

农民

69
发表于 2007-5-18 01:06 |只看该作者
明说吧 NEO一群SB人搞的那种SB节目老子才不看
听说有解说在比赛的时候问:
那个建筑怎么自己暴了啊!~~
这种问题都出来了
小白也解说星际
我靠,一定是没人用了
老板SB成这种程度
可以想象NEO是个什么地方
建议大家都不要看NEO的节目
因为看的过程中如果你喝水或吃饭的话很容易被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4289

积分

飞龙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68
发表于 2007-5-17 05:32 |只看该作者
冷水再现江湖

赶紧去死吧  求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279

积分

大象

67
发表于 2007-5-14 02:3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urpriSe 于 2007-5-13 08:52 发表
这人感觉象是NEO的啊
贬低人家抬高自己?

猜中了,这个正是NEO内部的IP
只爱tv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口黑 口黑 !

66
发表于 2007-5-14 02:0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大学老师中的星际高手

65
发表于 2007-5-13 22:52 |只看该作者
看来是个职业各应


~神仙只群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3

积分

农民

64
发表于 2007-5-13 22:30 |只看该作者
我不骂人我只说我那句精典:一群猪一样的人做着狗一样的事,你就算再怎么朝作NEOTV也得倒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063

积分

大象

63
发表于 2007-5-13 22:26 |只看该作者
就是这家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4

好友

5万

积分

管理员

有MM和我打星际么?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A.G=
联赛ID
OopsJr
种族
Protoss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62
发表于 2007-5-13 20:17 |只看该作者
比NEO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140

积分

禁止发言

61
发表于 2007-5-13 15:5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244

积分

大象

60
发表于 2007-5-13 15:47 |只看该作者
留名 看看LZ的风格像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菜菜

战队
SCI
联赛ID
SurpriSe
种族
Zerg
59
发表于 2007-5-13 08:52 |只看该作者
这人感觉象是NEO的啊
贬低人家抬高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

主题

0

好友

6901

积分

禁止发言

闲杂人员

58
发表于 2007-5-13 08:3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3:0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