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53|回复: 5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武术也许确实没落了,但也没到被各种小丑侮辱的时候

[复制链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22 15: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在中国还是有很多武术之乡的,传承也许不如以前,但练过的一个打那些说风凉话的,3个不算多
中国武术没有不重视身体锻炼的,我认识的几个练过武术的(不是散打),身体都很好。

为什么我相信中国武术有他的独到之处呢?因为我外公就是真正学过猴拳的。
以前我外公家是富农,那个时候富农和地主是整天被人欺负的,可我外公家没有,
因为有我外公在,打过几次架,别人就都明白了。有家7兄弟,5个同时上也打不过,而且是毫无悬念的那种。

我小时候对外公最直观的印象就是,他晒太阳都是不坐椅子上的,经常是蹲着,他说是在练功,70岁的人能
一蹲蹲几个小时,现在有几个敢?

也许中国的传统功夫在现在的特种兵面前显得没那么有攻击性,但对于防身和养身来说,是西方那些肥猪流
拳击手不能比的。
1

查看全部评分

1003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
发表于 2011-12-22 15:05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满18岁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
发表于 2011-12-22 15:07 |只看该作者
其实说难听点,就算把中国武术比作中国足球,看起来一无是处
你一群路人也还是踢不过国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Ashely的守护者

4
发表于 2011-12-22 15:10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比你强才有资格批评你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5
发表于 2011-12-22 15:15 |只看该作者
天津第一Z 发表于 2011-12-22 15:10
比你强才有资格批评你么

你被一个天天遭你虐的人说你是个大菜B,能坦然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6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13年夜饭

6
发表于 2011-12-22 15:16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灰灰 于 2011-12-22 15:17 编辑

我美国爷爷一个人放趴你一村猴外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11-12-22 15:16 |只看该作者
练武术主要还是锻炼身体吧
感觉拳击空手道什么的练多了有点伤身
区别有点像dota的打ai和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8
发表于 2011-12-22 15:19 |只看该作者
灰灰 发表于 2011-12-22 15:16
我美国爷爷一个人放趴你一村猴外公

等下辈子你爸爸把你射到碗里,然后那碗被美国人当作古董倒卖到美国去再说吧,就怕你又爬到狒狒的逼里,生下来还被取名叫灰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699

主题

1

好友

4890

积分

禁止发言

9
发表于 2011-12-22 15:3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6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13年夜饭

10
发表于 2011-12-22 15:3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maple 发表于 2011-12-22 15:19
等下辈子你爸爸把你射到碗里,然后那碗被美国人当作古董倒卖到美国去再说吧,就怕你又爬到狒狒的逼里,生 ...

哈哈
你猴妈妈生你的时候是不是被公猴把逼撑大了 抜出来的
脑子有问题条例不清

亲  下次爹来亲自给你妈配种
帮你生个聪明的小滴迪

一直很想,去裸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1
发表于 2011-12-22 15:42 |只看该作者
果然是遭狒狒配种配出来的,满嘴喷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3373

积分

飞龙

12
发表于 2011-12-22 15:47 |只看该作者
搂主,我没有瞧不起中国武术,但是中国的武术碰到职业拳击就是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11-12-22 15:49 |只看该作者
楼主现在还没有明白一个问题!!!
这样吧,你去练你爷爷的猴拳,再找一个和你体质差不多的去练一个现代格击,
几年后再来对比效果吧。
你讲你爷爷,你爷爷那什么年代,周边有几个身体素质好的???何况是打一些没有练过的人。
这也搬上例子来的。
http://imgsrc.baidu.com/forum/w%3D580/sign=9a8c2669d43f8794d3ff4826e2190ead/024f78f0f736afc371f8fab4b319ebc4b645126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6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13年夜饭

14
发表于 2011-12-22 15:52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喷死你个猴崽子

一泰森左勾拳  让你猴妈猴外公全变成死猴纸    hohoho.....

一直很想,去裸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yk315 该用户已被删除
15
发表于 2011-12-22 15:5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16
发表于 2011-12-22 16:0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7
发表于 2011-12-22 16:00 |只看该作者
灰灰 发表于 2011-12-22 15:16
我美国爷爷一个人放趴你一村猴外公

武術再差也是中國人自己的,扯你媽的美國爺爺干鳥。真心看不慣SB腦殘。
心似白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1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8
发表于 2011-12-22 16:12 |只看该作者
蹲着就能练武
只要我们不丧失自我,什么样的生活都可容忍;
我们尽可以失去一切,只要我们依旧是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6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9
发表于 2011-12-22 16:15 |只看该作者
,,,高手在民间??
屁股也不甩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0

好友

8294

积分

仲裁[复制]

20
发表于 2011-12-22 16:19 |只看该作者
楼主用此比较温和客观
不知道你们激动什么
聊以自慰的是,总算有一项达到了180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假面虫族

21
发表于 2011-12-22 16:26 |只看该作者
灰灰 发表于 2011-12-22 15:16
我美国爷爷一个人放趴你一村猴外公

你为什么叫美国爷爷?出于何种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2
发表于 2011-12-22 16:46 |只看该作者
高手一般都在民间,而且从不外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tto 该用户已被删除
23
发表于 2011-12-22 16:5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6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13年夜饭

24
发表于 2011-12-22 17:00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baby_therain 发表于 2011-12-22 16:00
武術再差也是中國人自己的,扯你媽的美國爺爺干鳥。真心看不慣SB腦殘。

美国爷爷一拳干死你个傻逼

一直很想,去裸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5
发表于 2011-12-22 17:03 |只看该作者
灰灰 发表于 2011-12-22 17:00
美国爷爷一拳干死你个傻逼

認了美國爺爺你很驕傲啊?
心似白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lue_cell 该用户已被删除
26
发表于 2011-12-22 17:0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0

主题

0

好友

13万

积分

主区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7
发表于 2011-12-22 17:28 |只看该作者
原创内容 水晶 +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3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8
发表于 2011-12-22 18:03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BeRush 于 2011-12-22 18:09 编辑

人类他吗的身体都有极限,要搏击厉害只能系统科学地练习。
像猴子一样打架你认为是科学吗,我一个随便就可以放倒3个猴子你信不信?

也许你们要搬出喉顶标枪,胸口碎大石,铁砂掌之类的,没错这些都是在人类极限范围之内的专精,但是要1个打几个单靠这一两个绝活完全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

29
发表于 2011-12-22 18:06 |只看该作者
非灌水機,純正手動輸入,管理員明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30
发表于 2011-12-22 18:06 |只看该作者
我原来转过一个贴子作者就是武师,分析得已经非常详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1:2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