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pl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武术也许确实没落了,但也没到被各种小丑侮辱的时候

[复制链接]

28

主题

0

好友

3966

积分

飞龙

31
发表于 2011-12-22 19:40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这种帖子出现的总是我爷爷 我弟弟 我师傅 我家村子里的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7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神仙?妖怪?谢谢。

32
发表于 2011-12-22 19:45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332

积分

坦克

33
发表于 2011-12-22 20:22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江湖,成贼的江湖了。。真的让人欲哭无泪啊,试瞬间过被人刀片割了20多刀吗?泰森就算一拳能打死头牛又怎么样?一点警觉都没有的时候,被刀片男近身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332

积分

坦克

34
发表于 2011-12-22 20:27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river533 于 2011-12-25 21:2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5
发表于 2011-12-22 20: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6
发表于 2011-12-22 20:35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6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13年夜饭

37
发表于 2011-12-22 20:36 |只看该作者
river533 发表于 2011-12-22 20:22
现在的江湖,成贼的江湖了。。真的让人欲哭无泪啊,试瞬间过被人刀片割了20多刀吗?泰森就算一拳能打死头牛 ...

切  试过金刚狼么

一直很想,去裸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332

积分

坦克

38
发表于 2011-12-22 20:37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river533 于 2011-12-22 20:46 编辑

所以我认为中国武术是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功夫,练到最后就是一种下意识的反应,像徐皓峰说的,是人体的一种进化。。就算打不过泰拳又怎样?百度去查查青海鸡鸣观的老道活了多少岁?国内第一届道教协会的会长活了多少岁,在看看拳王阿里是什么情况??70岁的老头儿打30岁的小伙,这还不够牛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da养猪专业户

39
发表于 2011-12-22 20:37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养猪的西瓜 于 2011-12-22 20:37 编辑

其实,那什么,都是很操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332

积分

坦克

40
发表于 2011-12-22 20:50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river533 于 2011-12-22 21:04 编辑
灰灰 发表于 2011-12-22 20:36
切  试过金刚狼么


最近最流行的切口,(参见南京公安微博)不都是贼交流消息的的吗?你可见其他门派的影子??太祖做事,泥沙俱下,到现在什么都不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uist.cola 该用户已被删除
41
发表于 2011-12-22 20:5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9553

积分

大象

战队
FoR..
种族
Protoss
42
发表于 2011-12-25 20:06 |只看该作者
我靠,谁敢看不起中国武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主区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43
发表于 2011-12-25 20:55 |只看该作者
身体素质是很大一个原因。。有的老外不怎么练 身材要什么有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4
发表于 2011-12-25 21:02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能打得过天马流星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唏嘘的猪肉王子

战队
So.K-
种族
Terran
45
发表于 2011-12-25 21:06 |只看该作者
学武术的人 通常逻辑思维能力只有小学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332

积分

坦克

46
发表于 2011-12-25 21:26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river533 于 2011-12-25 21:28 编辑

楼上你是比着体校那帮练摔跤的人说的吧?? 虽然我不看好武术,但我知道的好几个高校的教授,都是玩太极的。。有三十多的有五十多的。高手不高手倒不知道,人家那个小圈子每周聚聚打打拳喝喝茶聊聊武道,周末偶尔招待下别处过来玩的圈里人。。。再东拉西扯点时评感觉也挺风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待无车日墙灰 该用户已被删除
47
发表于 2011-12-25 22:0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8
发表于 2011-12-25 23:21 |只看该作者
灰灰的美国爷爷是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546

积分

坦克

49
发表于 2011-12-25 23:23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chunqiansc2006 于 2011-12-27 12:54 编辑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0
发表于 2011-12-26 00:26 |只看该作者
武术重的是养身
打架确实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

好友

3454

积分

仲裁[复制]

51
发表于 2011-12-26 01:06 |只看该作者
东方不败还能用手抓炮弹呢

吃地沟油的命,操中南海的心。
生日本人的气,砸中国人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3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52
发表于 2011-12-26 01:38 |只看该作者
那些说中国武术牛逼是不是星际争霸lv5以下啊,自己连星际都没好好练过,说起武术都是我爷爷,我舅舅,我大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1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蔓短枝苦高,萦回上不得。

战队
=S.M=
种族
Zerg
53
发表于 2011-12-26 01:49 |只看该作者
原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受命于天 该用户已被删除
54
发表于 2011-12-26 09:3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8

好友

2万

积分

仲裁[复制]

键盘上的舞者

55
发表于 2011-12-26 10:02 |只看该作者
世界上最厉害的高手叫龟孙子

If possible,I will seize your hand fore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0

主题

1

好友

8149

积分

大象

56
发表于 2011-12-26 10:09 |只看该作者
武术就是乱打!!
曾经拥有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

好友

5492

积分

飞龙

57
发表于 2011-12-26 10:22 |只看该作者
武术是用来防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8
发表于 2011-12-26 10:45 |只看该作者
chunqiansc2006 发表于 2011-12-25 23:23
我二舅,今年大概有56岁了!在我们县里做生意,生意很赚钱,别人眼热,就上门挑事。我舅是练过武的,我姥姥 ...

就听你舅这水平也叫高手啊。真是井地之蛙。。。。
果然是民间高手!!嘿嘿。
http://imgsrc.baidu.com/forum/w%3D580/sign=9a8c2669d43f8794d3ff4826e2190ead/024f78f0f736afc371f8fab4b319ebc4b645126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9
发表于 2011-12-26 12:07 |只看该作者
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1:2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