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华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创业,随意吹吹水,大家随意看看,贡献点原创内容。

[复制链接]

9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31
发表于 2011-3-9 23:31 |只看该作者
很真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真二无双

32
发表于 2011-3-10 00:54 |只看该作者
还有的人天天在想,是继续呆着呢,还是出去创业呢,想着想着就到了而立之年,还在继续想。
对未婚少女,我努力争取;对已婚少妇,我从未放弃;对十四岁以上的,我注意发掘;对十四岁以下的,要有战略性眼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fi 该用户已被删除
33
发表于 2011-3-10 01:0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6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敢死队

34
发表于 2011-3-10 01:07 |只看该作者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5
发表于 2011-3-10 01:08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主题

0

好友

9258

积分

大象

主力哥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36
发表于 2011-3-10 05:38 |只看该作者
电子商务,每年都是100%+增长,淘宝网2011年利润预计100亿。
手摸琪琪美腿,嘴含旺财白兔,脸枕湿卡双峰,坐赏伊万开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A-CUP 才是王道!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7
发表于 2011-3-10 05:56 |只看该作者
楼主干哪行的,这么威武啊。。。。我觉得IT啊,电子商务啊没啥前途,主要下手的人已经太多了。,个人看好新能源和bioinformation之类的。。。我一亲戚在搞基因,据说待遇以及前景都很好

上八达,日熊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38
发表于 2011-3-10 06:51 |只看该作者
高新技术产业國镓扶持力度确实很大,特别是长三角一带。

只是,要技术创业难度真的不低。

从劳动密集型到技术创新型企业,这里需要很长一段积累过程。

不仅是技术的积累,还包括人才、意识、资本运作等。
...
DaRkWaR 发表于 2011-3-9 22:22

听起来有点意思,目前行业发展到哪个阶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9
发表于 2011-3-10 07:10 |只看该作者
创业 要么做自己最熟悉的 要么做没有人做过得。

以先养活自己为首要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4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大元帅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SCI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40
发表于 2011-3-10 07:22 |只看该作者
我高中同学,同济土木-清华材料,现在基金经理~~~~~~~~~~~~  真TMD的能折腾~~~~~~~
重新做人 发表于 2011-3-9 22:24


理工科硕士出来之后去金融、投资理财的特别多,在我们学校绝对比做本行的多的多。所以你这个同学走的路差不多算是中规中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悠闲ing

41
发表于 2011-3-10 08:07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无锡星际群155825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4179

积分

飞龙

42
发表于 2011-3-10 08:44 |只看该作者
或者去做所谓自己喜欢做的事?比如做职业选手?

这一句打击面太广
而且真正有志做职业选手的人
内心上我是很尊重的
因为至少比我有理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3
发表于 2011-3-10 08:52 |只看该作者
写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0

主题

0

好友

13万

积分

主区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44
发表于 2011-3-10 08:56 |只看该作者
优秀文章   水晶 +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9

主题

11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真心熊蜜

战队
GP).
联赛ID
GP).WeirDo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45
发表于 2011-3-10 09:03 |只看该作者
可惜心态比较2,不太愿意自己出来做。不想给家里添麻烦,自己创业的资本只有靠自己积累,人脉有但是不喜欢交际,现在也慢慢淡了。做了6年多,还是在别人手下干活,只是从设计逐渐转到兼做企划,压力慢慢小了,公司也慢慢好了,现在打算是一直在公司看能做到什么规模。
要创业还真不知道做什么行业好,行行出状元,有状元说明就有榜眼探花更有成倍的被淘汰的人,风险不可预计,承认自己没那个眼光,所以打算还是维持原状,在现在的基础上看以后有点小钱了额外做点小生意了。

【老汉推车的定制礼品淘宝店,8DAER价格你懂的~点击文字进入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administrator

46
发表于 2011-3-10 09:10 |只看该作者
可惜心态比较2,不太愿意自己出来做。不想给家里添麻烦,自己创业的资本只有靠自己积累,人脉有但是不喜欢交际,现在也慢慢淡了。做了6年多,还是在别人手下干活,只是从设计逐渐转到兼做企划,压力慢慢小了,公司也 ...
老汉推车 发表于 2011-3-10 09:03

老汉。。广告业就是个悲剧的行业。我以前也在里面混过几年。。
要创业的话同类竞争太激烈。
本身利润也不高。
所以设计做久了转作策划还是不错的
屌丝的店 http://1978bar.taobao.com/ 专营各类男士钱包 单肩包 冬天会上皮衣 手套等各类皮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9

主题

11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真心熊蜜

战队
GP).
联赛ID
GP).WeirDo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47
发表于 2011-3-10 09:15 |只看该作者
设计圈就是个悲剧圈,行情太垃圾了,06年我就看透了,所以06年底找了个企业准备养老了-。-不过能不能养到还不清楚-。-反正做设计这一行,除非被捧成大师,不然的话只有改行或者进企业养老两条出路

【老汉推车的定制礼品淘宝店,8DAER价格你懂的~点击文字进入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administrator

48
发表于 2011-3-10 09:20 |只看该作者
设计圈就是个悲剧圈,行情太垃圾了,06年我就看透了,所以06年底找了个企业准备养老了-。-不过能不能养到还不清楚-。-反正做设计这一行,除非被捧成大师,不然的话只有改行或者进企业养老两条出路
老汉推车 发表于 2011-3-10 09:15

大师能有几个啊。。都是靠吹出来的。。
尤其是设计这种东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跟观点。。
我现在在意国企呆着做项目。
可是感觉还是没啥前途。
哎。。选择设计真是条不归路。
在熬一两年。。去自己开个店养老算了。。
屌丝的店 http://1978bar.taobao.com/ 专营各类男士钱包 单肩包 冬天会上皮衣 手套等各类皮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9

主题

11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真心熊蜜

战队
GP).
联赛ID
GP).WeirDo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49
发表于 2011-3-10 09:27 |只看该作者
企业是养老专用啊,擦,我打算是一面养老一面搞钱做小生意,风险低点

【老汉推车的定制礼品淘宝店,8DAER价格你懂的~点击文字进入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仲裁者

战队
zjusa
种族
Protoss
50
发表于 2011-3-10 09:30 |只看该作者
信熊大来资本市场吧华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6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1
发表于 2011-3-10 09:34 |只看该作者
创业的方向在哪里:
新能源,新科技,新材料:行业在转型,國镓在扶持,各种配套产业都在爆发式的增长,
移动互联网,几年以后,人人都在用智能手机。
电子商务,每年都是100%+增长,淘宝网2011年利润预计100亿。
还有无数的行业都在爆发式增长,

有谁去真正了解过这些行业并且潜伏到这些公司里去为创业做铺垫?还是在传统行业苦苦挣扎,或者去做所谓自己喜欢做的事?比如做职业选手
屁股也不甩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administrator

52
发表于 2011-3-10 09:35 |只看该作者
企业是养老专用啊,擦,我打算是一面养老一面搞钱做小生意,风险低点
老汉推车 发表于 2011-3-10 09:27



恩。。其实小生意现在就可以做
做设计的还是有点优势的。
比如说弄淘宝店什么的
至少美工方面不成问题
屌丝的店 http://1978bar.taobao.com/ 专营各类男士钱包 单肩包 冬天会上皮衣 手套等各类皮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

53
发表于 2011-3-10 09:37 |只看该作者
非灌水機,純正手動輸入,管理員明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4
发表于 2011-3-10 09:51 |只看该作者
妈的,马上就三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cq207 该用户已被删除
55
发表于 2011-3-10 10:0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6
发表于 2011-3-10 10:1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らimp!e天天)

Rank: 7Rank: 7Rank: 7

57
发表于 2011-3-10 17:31 |只看该作者
创业的方向在哪里:
新能源,新科技,新材料:行业在转型,國镓在扶持,各种配套产业都在爆发式的增长,
移动互联网,几年以后,人人都在用智能手机。
电子商务,每年都是100%+增长,淘宝网2011年利润预计100亿。
还有无数的行业都在爆发式增长,

有谁去真正了解过这些行业并且潜伏到这些公司里去为创业做铺垫?

顶啊 ~~~~~
茶凉了,我再去给你续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8117

积分

大象

58
发表于 2011-3-10 17: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59
发表于 2011-3-10 17:45 |只看该作者
...好贴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0
发表于 2011-3-10 17:48 |只看该作者
我希望做花少说的第2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23:2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