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_bugzer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星际,你愿意出多少钱?

[复制链接]

20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家家蜜

31
发表于 2011-3-9 17:29 |只看该作者
不出。有星际没星际是暴雪的问题。难道盯着3个种族的固有技能玩一辈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2
发表于 2011-3-9 19: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2

主题

5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34
发表于 2011-3-9 20:00 |只看该作者
这个 我想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要在主场夺冠

35
发表于 2011-3-9 20:15 |只看该作者
不出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皇太子 该用户已被删除
36
发表于 2011-3-9 20:4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我的心和星星在一起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CHZ=
联赛ID
821
种族
Terran
37
发表于 2011-3-9 20:43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选项 是传统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38
发表于 2011-3-9 20:44 |只看该作者
这个选1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7638

积分

大象

39
发表于 2011-3-9 20:5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40
发表于 2011-3-9 21:06 |只看该作者
我穷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33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战队
[S.lian]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中国少年先锋队八达支队副总队

41
发表于 2011-3-9 21:17 |只看该作者
老人抢钱?有人来就不错了,难道培养新人?我去毒害一批小盆友不务正业打星际?
这个没前途的毁了人家的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3731

积分

飞龙

飞龙

战队
[NT]
联赛ID
[NT]716.Morion
种族
Protoss
42
发表于 2011-3-10 06:00 |只看该作者
2 3年前 我肯定说能力范围内多少都愿意出
现在 一点都不愿出
不光我自己不玩了 很多以前一起玩过的朋友都不玩了
我认识很多打星际的有钱的主 即便以前再怎么投入 现在也都当作玩牌一样来消磨时光了
当然可能也是我个人意见吧
刚出星际2的时候在英国买了一个 大半年了也没拆过
回国的时候给我师父 我师父也不要
后来给了我一个从来没打过星际的同学 因为他宿舍网太差 连QQ都上不了 想找单机游戏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主题

8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DON'T PANIC

43
发表于 2011-3-10 06:16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国妓米兰 于 2011-3-10 06:18 编辑
2 3年前 我肯定说能力范围内多少都愿意出
现在 一点都不愿出
不光我自己不玩了 很多以前一起玩过的朋友都不玩了
我认识很多打星际的有钱的主 即便以前再怎么投入 现在也都当作玩牌一样来消磨时光了
当然可能也是 ...
飞龙 发表于 2011-3-10 06:00

哥,你居然不问我?!?!!太让我伤心了,我哭死的心都有了。无数次在game门口徘徊不忍心掏钱买SC2,你居然就这么送了,你要我情何以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

44
发表于 2011-3-10 09:19 |只看该作者
非灌水機,純正手動輸入,管理員明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5
发表于 2011-3-10 09:21 |只看该作者
不出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主题

12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图样图森破

战队
SCI
种族
Terran
46
发表于 2011-3-10 12:11 |只看该作者
以前还有可能,毕竟我是正版用户。现在一点都不愿意出,可惜没有这个选项。

倒是那些作弊猪很舍得花钱, 年轻人的钱好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mgjihe 该用户已被删除
47
发表于 2011-3-10 13:4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武器已入库

48
发表于 2011-3-10 17:00 |只看该作者
不出钱·····
干,是一种美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7

主题

2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49
发表于 2011-3-10 17:12 |只看该作者
出5块 单位是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0
发表于 2011-3-10 17:44 |只看该作者
没传统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菜b中的战斗b

战队
=PNZ=
联赛ID
hyandpp
种族
Zerg
51
发表于 2011-3-10 21:57 |只看该作者
已经没有气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2878

积分

坦克

52
发表于 2011-3-10 22:37 |只看该作者
我没空玩
捐点钱做星际慈善倒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八达の扛霸子

53
发表于 2011-3-10 22:39 |只看该作者
为了星际 我无所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54
发表于 2011-3-10 22: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19:0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