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读小学的时候爱唱的歌谣 |
|
| |
|
|
||
| ||
| ||
|
如果说人与人的相遇不过是久别重逢 那么人类的进步 也不过是被重新唤醒的记忆
|
||
|
| |
|
| |
![]() |
||
| ||
|
闭上眼睛最想念是谁,睁开眼睛枕边又会是谁。
|
||
| ||
|
天太黑,我不敢回家,望着缠绵的雨线.那种感觉呀,像做爱.
![]() |
||
|
|
| |
![]() 当你摔倒的时候...拍拍身上的泥土...站起来,然后对大家说:“笑看人生easy!!!” |
||
| ||
| ||
![]() 我卖西瓜你嫌贵。你就要杀我啊? |
||
|
|
| |
| ||
|
不论哪个姑娘的名字,后头加 个“.rmvb”或者“.avi”,看上去顿时就有了一种别样的暧昧与风骚……
|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