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azzterr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oogle和百度这两家外国公司,在中国都不如咱们自己的腾讯

[复制链接]

1159

主题

11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真心熊蜜

战队
GP).
联赛ID
GP).WeirDo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1
发表于 2010-1-16 14:36 |只看该作者
QQ的游戏也是抄一个火一个啊

【老汉推车的定制礼品淘宝店,8DAER价格你懂的~点击文字进入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

32
发表于 2010-1-16 15:25 |只看该作者
非灌水機,純正手動輸入,管理員明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01

积分

机枪兵

33
发表于 2010-1-16 15:30 |只看该作者
腾讯30万卖QQ这个是谣言,看过联合创始人写的文章
OICQ本来是电信定植的产品,开价是60万
腾讯做出来之后发现很不错,不想卖,但是又不想毁约
有个高人就去找电信谈,把价格从60万提高到100万
国企的预算很难变动 ...
lllinfu 发表于 2010-1-16 13:29



不是不想卖,是投标失利,所以留着自己用,放到各网站供下载.
一穷二白,啥都没有,还不愿意卖60W,你当他能预言未来QQ的牛X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仲裁者

战队
zjusa
种族
Protoss
34
发表于 2010-1-16 15:40 |只看该作者
太喜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62

积分

机枪兵

35
发表于 2010-1-16 15:55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沃玛教主 于 2010-1-16 15:57 编辑

整一个山寨主义充斥了腾讯的发展观,开发都不要动脑子,啥火,往QQ上装啥。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6
发表于 2010-1-16 16:40 |只看该作者
市场竞争,腾讯优势就是占领了市场!
腾讯是中国最大的山寨厂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7
发表于 2010-1-16 17:25 |只看该作者
其实中国最牛的公司是华为,09年一年的营业额是300亿美元,腾讯总市值才360亿美元左右(上市估计翻了几番才这个数字)。 另外,华为没上市,华为所有的钱都是实实在在的。任正非2010年喊出销售额增长50%的口号,如果 ...
热啊 发表于 2010-1-16 12:55

华为的确很NB,但是发展势头比不上QQ塞……
你看一下两者09年的利润。
222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因上努力 果上随缘

38
发表于 2010-1-16 18:00 |只看该作者
然熊大估计不会再进这个贴了
但是我还是要说  熊大威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2:2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