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angjib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于把开了6年的桑塔那换掉了,辛苦耕耘换车了,上锤子

[复制链接]

178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JJ啊小JJ

31
发表于 2009-9-20 21:25 |只看该作者
去年11月份买的时候9万2,牌税加起来11万,不知楼主买的多少
毛片小王子 发表于 2009-9-20 21:23

9W2?找关系了吧,。我们这边统一价是99000,送了2000的东西。手动豪华版的,办完还没11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JJ啊小JJ

32
发表于 2009-9-20 21:26 |只看该作者
好车 好女人 好儿子
smkkk 发表于 2009-9-20 21:24

我日 是不是少说了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rue_lies 该用户已被删除
33
发表于 2009-9-20 21:2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T_151.HopELess 该用户已被删除
34
发表于 2009-9-20 21:3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4

主题

0

好友

5385

积分

禁止发言

35
发表于 2009-9-20 21:4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36
发表于 2009-9-20 21:51 |只看该作者
凯跃很不错,喜欢他大气的外观,实惠的价位和不错的配置,曾经也是我考虑过的车型
在8da看贴,3楼以下直接无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37
发表于 2009-9-20 21:52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是传说中的油老虎吗?

多少拿下的?

偶最近在看速腾,妈的1.4t太他妈的咬人了
Cookie 发表于 2009-9-20 21:22


同道中人啊,我也在关注速腾,不过考虑的是1.6的,1.4的太贵,还不如加点上冠军了
在8da看贴,3楼以下直接无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tar_Fire 该用户已被删除
38
发表于 2009-9-20 21:5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糖果

39
发表于 2009-9-20 21:54 |只看该作者
幸福美满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40
发表于 2009-9-20 21:56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新凯越。手续完整要15万。
Star_Fire 发表于 2009-9-20 21:54


没这么贵,你是说最顶配的自动档?
在8da看贴,3楼以下直接无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JJ啊小JJ

41
发表于 2009-9-20 21:57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新凯越。手续完整要15万。
Star_Fire 发表于 2009-9-20 21:54

我日 就算自动挡豪配也要不了这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2
发表于 2009-9-20 22:04 |只看该作者
好的 幸福的一家
寂如冰,寞如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3
发表于 2009-9-20 22:05 |只看该作者
nice
幸福的一家
车不错,老婆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

好友

9227

积分

大象

44
发表于 2009-9-20 22:07 |只看该作者
混8da的还有lz这么成熟的男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惑?屌! - 8DA屌丝论坛

45
发表于 2009-9-20 22:14 |只看该作者
LZ在8da算是成功人士了。。。
父母 妻儿 车。。。
羡慕啊~~
玄歌浪蹈,幻中道真,太游方外睨红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6
发表于 2009-9-20 22:14 |只看该作者
重庆女人都这样漂亮?

恭喜。。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da养猪专业户

47
发表于 2009-9-20 22:21 |只看该作者
我只看见女人,没看见车
其实,那什么,都是很操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8
发表于 2009-9-20 22:22 |只看该作者
.......
最 爱 奶 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49
发表于 2009-9-20 22:23 |只看该作者
哥的普桑开了三年了

三年后我有钱换车么?

羡慕楼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roqu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50
发表于 2009-9-20 22:2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1
发表于 2009-9-20 22:29 |只看该作者
幸福的一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6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2
发表于 2009-9-20 22:39 |只看该作者
车子不错 楼猪很幸福
预算一万以上的: 个人觉得太年轻25岁以下不适合买太高调的表,高富帅请无视。真要上到一万以上可以考虑豪雅、帝舵。再多点可以上个omega 再往上。。。尼玛再往上还上个jb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491

积分

大象

53
发表于 2009-9-20 22:42 |只看该作者
2000到凯越,跨度太小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JJ啊小JJ

54
发表于 2009-9-20 22:45 |只看该作者
2000到凯越,跨度太小了吧?
baggiopro 发表于 2009-9-20 22:42

....慢慢来才好啊。。人生大起大落太刺激只能用在星际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JJ啊小JJ

55
发表于 2009-9-20 22:46 |只看该作者
有要买这款车的大哥如果有问题要咨询可以问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9

主题

7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老兵

Rank: 7Rank: 7Rank: 7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6
发表于 2009-9-20 22:48 |只看该作者
恭喜~~ 我萨塔纳2000开得好high~~  每次开我朋友那些车都觉得不如萨塔那爽
今天以后,树立榜样比生命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太望公 该用户已被删除
57
发表于 2009-9-20 22:5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心一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8
发表于 2009-9-20 22:53 |只看该作者
LZ还在吗 我想问问你那个2000的具体车况 开了多少公里 是不是连牌子一起卖的 我准备搞个二手普桑呢

问问LZ的车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59
发表于 2009-9-20 22:55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家庭美满幸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JJ啊小JJ

60
发表于 2009-9-20 22:59 |只看该作者
LZ还在吗 我想问问你那个2000的具体车况 开了多少公里 是不是连牌子一起卖的 我准备搞个二手普桑呢

问问LZ的车况
cozy 发表于 2009-9-20 22:53

我先前那个车。97年上的户 我买的时候已经开了7年,经过仔细检查车子很好。才买的。底盘没挂过。发动机无异常情况。车身也没问题。表上显示开了15万公里,但是不知道换过表没。以前开过多少其实并不重要。主要是拉到修车厂去检查下。是牌子一起卖的 过户也就1000把块钱根据排量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05:0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