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iv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电脑配置 来。。来个人看一下吧 估个价

[复制链接]

197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31
发表于 2009-8-7 10:04 |只看该作者
大春哥  推荐你这个  好像他降到 2万5了  

http://we.pcinlife.com/thread-1182427-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32
发表于 2009-8-7 10:08 |只看该作者
那不开阴影了。

这个配置能玩。就没必要乱花钱。。

4000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River 发表于 2009-8-7 10:00

你不超  就不够  你这U 和我现在 710 开 4 超3G 一样   我觉得还是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3
发表于 2009-8-7 12:38 |只看该作者
听说大春哥要贵的

*CPU Intel Core 2 Extreme QX9770(黑盒) 1 ¥ 10800  


*主板 华硕 P6T7 WS SuperComputer 1 ¥ 4699  


*内存 海盗船 TW3X4G2000C9DF 1234 ¥ 7500  


*硬盘 WD RE4-GP系列(2TB) 1234 ¥ 1999  


显卡 XFX讯景 GTX295(GX-295N-HHFF) 1234 ¥ 3999  


光驱 先锋 BDR-202BK 1 ¥ 2950  


LCD 夏普 LB-1085 1 ¥ 1540000  


机箱 酷冷至尊 CSX Celtic 1 ¥ 8800  


电源 酷冷至尊 天尊1250W 1 ¥ 2399  


键鼠装 微软 Wireless Entertainment Desktop8 1 ¥ 2220  


散热器 Zalman RESERATOR XT(黑色) 1 ¥ 3799  

   
合计金额:1589165 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23:0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