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老汉推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晚梦到听李志演唱会,全场在那里唱“人民不需要自由”…………

[复制链接]

32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拉票小王子

31
发表于 2009-5-19 13:36 |只看该作者
春末的南方城市,让人听的很想自杀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2
发表于 2009-5-19 14:00 |只看该作者
很多年没听国内原创了,感谢楼主让我吃完饭有些好音乐听
嗯,忽然让我想起十年前的尹吾
木丁西 发表于 2009-5-19 12:12


走她妈再长的路,还不是通向坟墓!
Say goodbye to Alexandra leaving.
Then say goodbye to Alexandra lo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dom03 该用户已被删除
33
发表于 2009-5-19 14:3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4
发表于 2009-5-19 15:50 |只看该作者
尹吾的《各自》

李志的《被禁忌的游戏》和《梵高》

左小祖咒的《平安大道》和《乌兰巴托的夜》

最近也只有这几个国内的可以有闲时去听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R-史密斯 该用户已被删除
35
发表于 2009-5-19 15:5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9

主题

11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真心熊蜜

战队
GP).
联赛ID
GP).WeirDo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6
发表于 2009-5-19 20:49 |只看该作者
尹吾的全部都听就可以了……也没几首-。-
左小祖咒那最难听的男中音确实可以让人着迷,吗的

【老汉推车的定制礼品淘宝店,8DAER价格你懂的~点击文字进入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7
发表于 2009-5-19 21:18 |只看该作者
8da会成为一个音乐论坛吗
Say goodbye to Alexandra leaving.
Then say goodbye to Alexandra lo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8
发表于 2009-5-19 21:19 |只看该作者
asdf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9
发表于 2009-5-19 21:41 |只看该作者
那个《红色推土机》里边有李志的一首歌,这张合辑60元,集合了众多民谣艺人,值得买啊。

22号,苏阳在根据地有演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0
发表于 2009-5-19 21:45 |只看该作者
lz你去下载去年的杭州西湖音乐节现场视频吧

那次李志选的歌还是很刚
当时就是全场合唱“人民不需要自由”,台下是个广场,人很多,气氛爆好。

不过最后有人在下面大叫来首《广场》,李志终于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1
发表于 2009-5-19 21:45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周云蓬发起的那个救助盲童的活动的原声是吧?
Say goodbye to Alexandra leaving.
Then say goodbye to Alexandra lo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2
发表于 2009-5-19 21:49 |只看该作者
41# hazystare
是的。wuya上有部分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3
发表于 2009-5-19 21:51 |只看该作者
我在豆瓣上看到有卖的,准备去买一个
Say goodbye to Alexandra leaving.
Then say goodbye to Alexandra lo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4
发表于 2009-5-19 21:55 |只看该作者
李志总是说左小的词写得好啊

李志刚写歌时,他女朋友总呸他说:你看看人家左小写的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5
发表于 2009-5-19 21:57 |只看该作者
有一次我和老婆在家一边包饺子一边放诅咒的《我不能悲伤的坐在你身旁》,我就想我们这样的夫妻挺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6
发表于 2009-5-19 22:00 |只看该作者
诅咒跟nick cave还是脱不了干系啊
Say goodbye to Alexandra leaving.
Then say goodbye to Alexandra lo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情迷Vintage

47
发表于 2009-5-19 22:50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音乐来讲,确实欣赏不了这种的,左小我听了20秒。关了,理智的1分钟结果跟左小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情迷Vintage

48
发表于 2009-5-19 22:51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边都是叫左小比较多些,诅咒很少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49
发表于 2009-5-19 23:16 |只看该作者
尹吾的《各自》
给个下载吧,找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拉票小王子

50
发表于 2009-5-19 23:20 |只看该作者
左小的唱的确实难听,我不喜欢,但是音乐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9

主题

11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真心熊蜜

战队
GP).
联赛ID
GP).WeirDo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1
发表于 2009-5-19 23:21 |只看该作者
直接www.verycd.com搜索尹吾吧
整个专辑没几首歌

【老汉推车的定制礼品淘宝店,8DAER价格你懂的~点击文字进入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23:2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