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优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泡面真好吃。。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哀莫大于心死...

31
发表于 2009-4-13 16:00 |只看该作者
你吃1个月 以后见这东西就会吐//
易水寒 发表于 2009-4-13 15:59


我以前家里都是一箱一箱的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4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欢乐2B青年

32
发表于 2009-4-13 16:01 |只看该作者
你很强....
我现在能不吃就不吃那东西 除非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3
发表于 2009-4-13 16:04 |只看该作者
LZ没听说泡面吃多了  胃里会有一层蜡吗?  
会GG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8272

积分

大象

34
发表于 2009-4-13 16:06 |只看该作者
垃圾食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5
发表于 2009-4-13 16:41 |只看该作者
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了?
不露声色的显示出气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954

积分

坦克

36
发表于 2009-4-13 16:42 |只看该作者
LZ 我养你一辈子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薄田一亩.破屋三间.冷锅冷灶.老婆未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上网.广征女友.爱情道路.并肩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167

积分

坦克

37
发表于 2009-4-13 16:44 |只看该作者
错,泡面不是用来泡的,在微波炉里打一圈或者用水煮透了,那才叫一个好吃,,
我都不要汤的,直接把调料拿出来干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幸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38
发表于 2009-4-13 17:32 |只看该作者
.........好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r.Mcdreamy 该用户已被删除
39
发表于 2009-4-13 17:4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05:3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