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onbon=s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真的有7龙珠,你的愿望是????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3885

积分

飞龙

31
发表于 2009-1-11 15:29 |只看该作者
无敌·····
用日不笼统的青春 走鬼迷日眼的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32
发表于 2009-1-11 16:20 |只看该作者
世界和平。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3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真.刺蛇

33
发表于 2009-1-11 16:23 |只看该作者
除了我世界上所有男性丧失性功能
纯洁 发表于 2009-1-11 13:44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4
发表于 2009-1-11 16:38 |只看该作者
22222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9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版主

守护者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GP).
种族
Protoss
35
发表于 2009-1-11 19:59 |只看该作者
...........

............................
hydralisk 发表于 2009-1-11 16:23

这才是王道阿...

即便如此,我仍爱你,我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36
发表于 2009-1-12 00:20 |只看该作者
...愿望是能永远处女默默飘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839

积分

坦克

37
发表于 2009-1-12 03:04 |只看该作者
阿` 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3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38
发表于 2009-1-12 05:54 |只看该作者
除了我世界上所有男性丧失性功能
纯洁 发表于 2009-1-10 22:44


可以是可以,不过你活不过三天.就被几亿阉人想尽办法干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28

积分

坦克

39
发表于 2009-1-12 07:08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何以解忧,唯有裸奔

40
发表于 2009-1-12 08:20 |只看该作者
用Chrome投标帖就是悲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51

积分

龙骑士

41
发表于 2009-1-12 08:4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2574

积分

坦克

42
发表于 2009-1-12 10:50 |只看该作者
招出来的神龙 以后就归我当宠物养了。 有啥愿望了随叫随到
eternalrage 发表于 2009-1-10 19:59



这话 嗯 连四楼的都可以实现了
其实,某些人,从未离开。

http://www.fyblog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k1234486 该用户已被删除
43
发表于 2009-1-12 11:1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44
发表于 2009-5-23 20:20 |只看该作者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2万

积分

禁止发言

45
发表于 2009-5-23 20:3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491

积分

大象

46
发表于 2009-5-23 21:08 |只看该作者
要求实现我100个愿望。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pZard 该用户已被删除
47
发表于 2009-5-23 21:2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48
发表于 2009-5-23 22:50 |只看该作者
招出来的神龙 以后就归我当宠物养了。 有啥愿望了随叫随到
eternalrage 发表于 2009-1-10 19:59



感情的事情 没有对错 只有时间差.珍惜现在.未来就像迷宫..走啊走..绕啊绕..慢慢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66

积分

机枪兵

49
发表于 2009-5-23 22:50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打个电话叫女神出来比较实际~~~
然后参照我的女神的桥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6855

积分

大象

50
发表于 2009-5-23 22:59 |只看该作者
我不说楼主SB,但是我没能力挽狂澜,拯救世界,是我的错。

我以为你只是1和3中间的数,没想到你还是1和3俩数的组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1
发表于 2009-5-23 23:04 |只看该作者
我只要回到5年前就好了,我要贷款开始买房买股票,然后2007年的时候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81

积分

龙骑士

52
发表于 2009-5-24 00:18 |只看该作者
再给我 100 个愿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3
发表于 2009-5-24 02:14 |只看该作者
大2的时候,战术不对,表白失败。。。。。。。。。。。
可惜已经不能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2

好友

7078

积分

大象

渴望和凤姐车震。

54
发表于 2009-5-24 04:15 |只看该作者
中100亿大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23:2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