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为了大家更好的了解我,支持我当斑竹,我自暴了(1区11号) |
|
| |
|
...看帖回帖是美德...
love never ends ![]() ![]() ![]() |
||
绝不允许“台独”分裂势力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把台湾从祖国分割出去! |
|
| ||
![]() 在8da我现在只骂两种人,一是骂我的,二是骂旺财的,看着办! |
||
| ||
|
后来听我妈说,刚出生时,接生的大夫说:“这孩子真漂亮,送给我吧!” 好在,我妈没同意!! ![]() |
||
| ||
| ||
|
The true is...I am the Iron Man
![]() |
||
|
|
| |
| ||
![]() |
||
| ||
|
分手后...
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因为曾经深爱过 于是,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