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TAR]@heav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另外,我同意阿布的看法,我觉得room出六万块钱赞助plu不是为了振兴星际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1
发表于 2007-12-18 00:2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ush 于 2007-12-9 03:02 发表
或许room有钱
就像the9老总,搞个足球队,就是因为喜欢足球
那钱撒的`已他的话就是,大不了每年扔辆法拉利进黄浦江


不要扔黄浦江啊,麻烦多开一会,河南南路188号,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3622

积分

禁止访问

62
发表于 2007-12-18 00:2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口水兵

Rank: 7Rank: 7Rank: 7

63
发表于 2007-12-18 00:24 |只看该作者
熊大大的观点十分新颖
第一见到
绿,是一片无限又勃发的生机;虫,是一种懒散却豁达的心境;还有蝶,那是最美且不遥远的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湿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64
发表于 2007-12-18 00:2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37

积分

龙骑士

65
发表于 2007-12-18 00:29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就是个sb。人家搞6万块给PLU 容易吗?用的着你这样的鬼话来这胡搞瞎日?我操你妈的。星际就是让你这种有人给了钱搞比赛直播都还要咬上几句的sb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873

积分

大象

傲慢与偏见

66
发表于 2007-12-18 00:46 |只看该作者
看不下去了,居然有LZ这样的SB逻辑
天使在敲门
他给我带来了光明
但他的背后却是地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3

积分

机枪兵

67
发表于 2007-12-18 00:53 |只看该作者
新人,路过,不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4306

积分

禁止发言

68
发表于 2007-12-18 00:5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啥子头衔?

69
发表于 2007-12-18 00:58 |只看该作者
引用一人说F119A那句话:在8DA,能这样一边倒的骂LZ,确实不多见
我儿豁你,虽然我来8DA很几年了,但是这个ID是我在8DA的第一个ID,绝对不是马甲,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小狗

70
发表于 2007-12-18 01:01 |只看该作者

做人要厚道

恶意的埋汰贬低别人,其实并不能抬高自己,
反而暴露了自己卑鄙龌龊的内心.
LZ  dirty butthole...

[ 本帖最后由 SuckMyBalls 于 2007-12-18 01:0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71
发表于 2007-12-18 01:0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wwang76 于 2007-12-18 00:55 发表
无可看性贴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麻痹的!!!

72
发表于 2007-12-18 01:05 |只看该作者
吗的````没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071

积分

大象

73
发表于 2007-12-18 01:06 |只看该作者
LZ 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dl8110 该用户已被删除
74
发表于 2007-12-18 01:1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不是个稻草人 不做梦 不还手

75
发表于 2007-12-18 04:06 |只看该作者
lz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6
发表于 2007-12-18 08:04 |只看该作者
结论太sb了 和尚摸得 老子却摸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48

积分

龙骑士

77
发表于 2007-12-18 08:11 |只看该作者
lz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啊
想出名也不是这样出滴,小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是要看完海贼王的男人!

78
发表于 2007-12-18 08:21 |只看该作者
哎!`为熊不值啊。。。

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帖子出现的真正原因,就一顿狂喷。。。熊是有句话说的不怎么恰当,但不用遭的这么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79
发表于 2007-12-18 08:24 |只看该作者
room也许只是为了自己高兴而已啊
没那么复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0
发表于 2007-12-18 08:39 |只看该作者
看着你的嘴脸 真让人受不了 .. 偶尔吹吹牛也就算了, 你有什么资格评价别人出钱办比赛啊

没钱捐就没钱捐 没人会说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jia2 该用户已被删除
81
发表于 2007-12-18 09:1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o(^-^o)(o^-^)o

82
发表于 2007-12-18 09:25 |只看该作者
这。。。由装B转行到SB

这一路线上的跨越很失败啊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人生大起大落实在是太精彩了~ o(00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Y.H]
种族
Protoss
83
发表于 2007-12-18 09:39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LZ才是SB..什么都不懂就敢跟风跟着别人骂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84
发表于 2007-12-18 09:4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292

积分

坦克

85
发表于 2007-12-18 20:26 |只看该作者
其实LZ也有几个钱。 也许他有过捐的想法。也许他根本也捐不起。
问题的关键是他觉得这个B 被别人先装了。 他很不爽! 就算他忍痛装一下,
也算是后来的了。没有这个来的轰动!所以。LZ按奈不住了。
心想:XXXX。为什么我没先装一下。个SB。抢了老子的B装。
I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xuyu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86
发表于 2007-12-18 20:3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得失我命 你来罗嗦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87
发表于 2007-12-18 20:36 |只看该作者
这贴被某sb以不明意图转到plu,居然又火起来了
韩国星际新闻站 http://cobet.8da.com
八达地图 http://map.8da.com
八达直播 http://live.8d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8
发表于 2007-12-18 20:38 |只看该作者
看了LZ的帖子,一股智商上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大哥,我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77

积分

机枪兵

89
发表于 2007-12-18 21:42 |只看该作者
楼往,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是个SB.

你一说话,我更确定你真的是个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282

积分

大象

90
发表于 2007-12-18 21:50 |只看该作者
其实按照LZ的说法,诺贝尔也是个SB,怎么不每年评最穷的5个人来发钱,真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