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随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对现在所谓的中国第一T、P、Z的质疑

[复制链接]

105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荣誉管理员

31
发表于 2007-11-16 14:35 |只看该作者
LZ能随意SM A A—水平的人只是随意玩玩星际吗?
把rep发出来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禁止发言

32
发表于 2007-11-16 14:3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家家蜜

33
发表于 2007-11-16 14:3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菜包子人族

34
发表于 2007-11-16 14:48 |只看该作者
没rep的炒作 毫无意义可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

好友

4349

积分

飞龙

35
发表于 2007-11-16 14:52 |只看该作者
lz真是吹牛比到了极点
A  -  A的选手 在韩国也算是很强的了
国内没几个能到A的
能轻松日A的 估计 只有韩国职业选手勒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便完都会打个冷战的人

36
发表于 2007-11-16 14:56 |只看该作者
星际一辈子的朋友!


做个正直的人不赌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locat 该用户已被删除
37
发表于 2007-11-16 17:4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8
发表于 2007-11-16 18:02 |只看该作者
lz在炒作谁?  说吧

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冒险一点,因为好歹你要失去它. 何必总陷于一片泥土,人能够承受生命的无意义而不消沉低落,这就是生命的骄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pos 该用户已被删除
39
发表于 2007-11-16 18:0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0
发表于 2007-11-16 18:06 |只看该作者
幸好现在通讯昌明,要不还不让LZ忽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有时候神经,有时候很神经

41
发表于 2007-11-16 18:10 |只看该作者
LZ的YY跟旺财的实在是没法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2
发表于 2007-11-16 18:15 |只看该作者
无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大帅哥

43
发表于 2007-11-16 18:31 |只看该作者
LZ明显是在说飞扬 想不到飞扬居然还有那么多的FANS~!

<a href="http://bbs.8da.com/index.php?fromuid=196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8da.com/images/logo.gif" border="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3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4
发表于 2007-11-16 18:34 |只看该作者
wcg上没看过pj日翻ipxzerg吗?ipxzerg什么概念?虽然不是说稳赢,但是最少还是有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45
发表于 2007-11-16 18:37 |只看该作者
这是病,得赶紧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Mr.Prince

46
发表于 2007-11-16 18:37 |只看该作者
好吧,不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Fx's Fan.~

47
发表于 2007-11-16 18:39 |只看该作者
随便一个韩国人Iccup虐A A-的.???
哇..我真是井底之蛙啊。. 韩国人星际真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8
发表于 2007-11-16 18:39 |只看该作者
吗的,我看了很想骂人/。你REP什么的都没有,和我们讨论什么???什么话都是你说的,你说他韩国职业水平就是韩国职业水平了??
几度烟雾缭人梦~
几度春光醉人心~
几度飞歌碎人颜~
几度忧愁花人发~
宇宙第1星际站队[HS81]诚邀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9
发表于 2007-11-16 18:43 |只看该作者
随便玩玩就这样,你是不是想说,没去过韩国的中国人,智商有问题?
几度烟雾缭人梦~
几度春光醉人心~
几度飞歌碎人颜~
几度忧愁花人发~
宇宙第1星际站队[HS81]诚邀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炮兵团新秀

战队
The.
联赛ID
The.GKonly
种族
Protoss

八达百晓生

50
发表于 2007-11-16 18:4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vis'501 于 2007-11-16 18:39 发表
随便一个韩国人Iccup虐A A-的.???
哇..我真是井底之蛙啊。. 韩国人星际真厉害啊。..



你好,ICCUP C级选手

韩国星际头牌海归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Fx's Fan.~

51
发表于 2007-11-16 18:4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he.GKonly 于 2007-11-16 18:44 发表



你好,ICCUP C级选手

韩国星际头牌海归派



日妈你太各应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52
发表于 2007-11-16 18:49 |只看该作者
很奇怪肥羊居然没在这帖发言   默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3
发表于 2007-11-16 18:50 |只看该作者
看了这个贴 我弱弱的问句 您会打星际吗?


[b]就是他1次也才300,别以为你那个是金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OSL组委会(3攻3防3护盾)

54
发表于 2007-11-16 18:52 |只看该作者
幸好现在通讯昌明,要不还不让LZ忽优
可以理解lz。这让想起姜文当年和小姜文演的一部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55
发表于 2007-11-16 18:55 |只看该作者
吹吧继续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不朽者

雅雅的猪头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56
发表于 2007-11-16 18:5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uyongyy 该用户已被删除
57
发表于 2007-11-16 18:5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8
发表于 2007-11-16 19:00 |只看该作者
看了这贴  我怀疑LZ是旺财的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9
发表于 2007-11-16 19:02 |只看该作者
其实楼主说的这个同学这么厉害,报下ID 大概都是有记录的。。。

不可能象hf流那样,随意玩玩的玩家就能达到你所描述的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4

好友

5万

积分

管理员

有MM和我打星际么?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A.G=
联赛ID
OopsJr
种族
Protoss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60
发表于 2007-11-16 19:0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6:4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