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eadm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V5以下的PTZ来打几盘

[复制链接]

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光明执政官

31
发表于 2007-10-5 16:3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dman 于 2007-10-5 16:32 发表
悲剧 我看不到主机
我在上海108B 高速大厅10建了 N=deadman
能进的来打

n多主机,就是没有你的
你什么网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4796

积分

禁止访问

32
发表于 2007-10-5 16:3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3
发表于 2007-10-5 16:3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1 ilovesc 的帖子

我日!我也不知道 什么破网M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4
发表于 2007-10-5 16:35 |只看该作者
好的 进区了 开始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da官方大庄家

35
发表于 2007-10-5 16: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3 deadman 的帖子

网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6
发表于 2007-10-5 16:3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5 summersupper 的帖子

网通电信貌似都很快
就是经常看不到别个的主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光明执政官

37
发表于 2007-10-5 16:3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ummersupper 于 2007-10-5 16:35 发表
网通?

夏日,我们来断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8da官方大庄家

38
发表于 2007-10-5 16:4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7 ilovesc 的帖子

不断  我只想疼deadm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光明执政官

39
发表于 2007-10-5 16:4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ummersupper 于 2007-10-5 16:40 发表
不断  我只想疼deadman

不要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1:2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