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ongbos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国冷看gdp被中国赶超,声称国民福利最重要

[复制链接]
godbird 该用户已被删除
61
发表于 2007-7-25 10:2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2
发表于 2007-7-25 10:43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财富分配和社会保障机制太烂了.原材料一涨价,我们会很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何以解忧,唯有裸奔

63
发表于 2007-7-25 10:54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还要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6481

积分

大象

战队
Linyu)
种族
Zerg
64
发表于 2007-7-25 11:2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yp 于 2007-7-24 18:13 发表
gdp有j8用,又长价了,反而不如以前了


你帽子买了吗
[/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富可敌国

2013年夜饭

65
发表于 2007-7-25 11:43 |只看该作者
这算政治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6
发表于 2007-7-25 13:09 |只看该作者
现在什么东西都涨价了,gdp增长再快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7
发表于 2007-7-25 13:12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西欧国家政府是以提高国民生活水平减少社会问题作为主要工作,而我们的政府则把提高数字作为自己的目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549

积分

大象

集万千丑恶于一身

68
发表于 2007-7-25 16:04 |只看该作者
gdp有的p用,中国人这么多,不是第一已经很奇怪了,我认为,先到第一再说话
                始皇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假的管理员

69
发表于 2007-7-25 16:42 |只看该作者
GDP
没用, 那什么有用? 要看得见的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人民生活水平不正在提高吗? 物价涨, 股票不也在涨? 别说大部分钱都被大股东给拿了, 那8DA有炒股的人你们赚的是什么? 中国现在的整体趋势是鼓励投资, 让国民有更好的投资增值意识, 改变过去古老的的存钱观, 国家是在进步的, 上8DA的想想, 你们的生活水平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 其他不想多说, 现在的中国 只要肯努力 没几个是被穷死的, 别老看有钱人就眼红。
gg/h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70
发表于 2007-7-25 17:06 |只看该作者
忍不住了。。

中国的发展从没考虑过百姓。。。
整天吹他妈的GDP。。。。。。我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00:2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