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ban_36d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孩子的头是不是比女孩子的大一点?不会是有问题吧?

[复制链接]
風輕輕 该用户已被删除
31
发表于 2007-7-19 18:3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潜行ing............

32
发表于 2007-7-19 18:32 |只看该作者
LZ你儿子太强大了,这么小就看AV!
以后肯定是泡妞届的一朵奇笆!

我仁永恒1999-20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Flying into love

Rank: 7Rank: 7Rank: 7

33
发表于 2007-7-19 18: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4
发表于 2007-7-19 18:3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razy-rabbit 于 2007-7-19 18:32 发表
LZ你儿子太强大了,这么小就看AV!
以后肯定是泡妞届的一朵奇笆!

以湿总为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是来看戏的

35
发表于 2007-7-19 18:3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razy-rabbit 于 2007-7-19 18:32 发表
LZ你儿子太强大了,这么小就看AV!
以后肯定是泡妞届的一朵奇笆!

他爸爸在战队里出名AV收藏大王..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悠闲ing

36
发表于 2007-7-19 18:39 |只看该作者
儿子是个小帅哥
将来得注意早恋问题
无锡星际群155825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前成都公开星际比赛32强!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

37
发表于 2007-7-19 18:3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an_36du 于 2007-7-19 18:26 发表

现在是吃"多美滋"这个,听说抗过敏

天气太热,小家伙长了一身的痱子

还没断啊...我干女儿1岁零两个月,大人吃什么她吃什么,基本没喝牛奶了..
https://files.8-da.com/attachment/forum/month_0907/09071611234986952282a99656.jpgm.cn/qq23757094]日王贝才的BLOG[/url][img][url][url][img][img][/img][/img][/url][/url][/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是来看戏的

38
发表于 2007-7-19 18:40 |只看该作者
没到2岁就对电脑很感兴趣了..

天天晚上和38du抢电脑.

只要他爸爸站起来他就跳上凳子上装模做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風輕輕 该用户已被删除
39
发表于 2007-7-19 18:4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是来看戏的

40
发表于 2007-7-19 18:4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日王贝才 于 2007-7-19 18:39 发表

还没断啊...我干女儿1岁零两个月,大人吃什么她吃什么,基本没喝牛奶了..

1岁1个月就戒奶了,现在是早晚还吃200毫升,不然睡觉不安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是来看戏的

41
发表于 2007-7-19 18:4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風輕輕 于 2007-7-19 18:41 发表



那要提早预防近视 ....

...是个大问题,他很喜欢来房间混的,有2台电脑,一开电脑就来劲.

喜欢用手拍显示器..哪天2台电脑都毁他手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8

好友

8万

积分

管理员

理论上的巨人,行动上的胖子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FS-
联赛ID
FS-sy.P
种族
Protoss

2013年夜饭

42
发表于 2007-7-19 18:42 |只看该作者
瘦了,应该再胖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风暴小i

43
发表于 2007-7-19 18:43 |只看该作者
大头儿子
我以为会散失的记忆却将我拥抱的更紧
我不知道什么样的爱会降临我或离开我
但我想起码我可以保留记忆我现在知道
那些我所珍藏的记忆不仅仅是我自己的
我不能擦掉它们就只好将它们送还记忆什么都不是但却意味着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潜水的小常

44
发表于 2007-7-19 18:43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你们一看他拍电脑就显得兴奋,然后他为了看你们兴奋而经常拍电脑?
条件反射?
一路走来,我们劈荆斩棘
回头望去,只留下叹息与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風輕輕 该用户已被删除
45
发表于 2007-7-19 18:4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是来看戏的

46
发表于 2007-7-19 18:4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yp 于 2007-7-19 18:42 发表
瘦了,应该再胖点啊

小孩子别太胖,不然长大了就一定是胖子...

1岁前胖是正常,几岁后还一直胖就容易自卑了..

我小表弟就是太胖,天天喊着减肥,才7岁就想着减肥了,多悲哀.

太胖没MM喜欢,社会造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是来看戏的

47
发表于 2007-7-19 18:4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arbin-F.spy 于 2007-7-19 18:43 发表
是不是你们一看他拍电脑就显得兴奋,然后他为了看你们兴奋而经常拍电脑?
条件反射?

..........我们那是激动, 不是兴奋,怕他把显示器给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8
发表于 2007-7-19 18:45 |只看该作者
头大聪明啊
签名是不需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風輕輕 该用户已被删除
49
发表于 2007-7-19 18:4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是来看戏的

50
发表于 2007-7-19 18:4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風輕輕 于 2007-7-19 18:46 发表



这倒是 小孩子胖是可爱`` 但是等稍微大点注意形象了..  胖就不好了..

小BAN家宝宝又这么帅...

让他去玩星际2,去泡星际2里的小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水友赛菜鸟组全国10强

51
发表于 2007-7-19 18:48 |只看该作者
,,,,
火箭一落后
黑子满街走
没有卢瑟头
就黑阿德叟
翠喜是兜兜
明帝变土狗
风吹两边倒
脸皮不怕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風輕輕 该用户已被删除
52
发表于 2007-7-19 18:5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是来看戏的

53
发表于 2007-7-19 18:5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風輕輕 于 2007-7-19 18:50 发表


他睡觉怎么样? 有没有熬夜的精神`?

晚上老睡不安稳

以前是寻麻疹的问题,现在是痱子的问题.

反正一晚就要闹那几回.

他1岁前,我喜欢玩游戏到10点多才带他去睡.

现在他奶奶带他,8点半就睡了..

[ 本帖最后由 ban_36du 于 2007-7-19 18:55 编辑 ]

1.jpg (18.7 KB, 下载次数: 2)

..其实我比较喜欢鬼马一点的表情

..其实我比较喜欢鬼马一点的表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風輕輕 该用户已被删除
54
发表于 2007-7-19 18:5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4851

积分

禁止访问

55
发表于 2007-7-19 18:5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是来看戏的

56
发表于 2007-7-19 18:55 |只看该作者
38du回来了,吃饭去也,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潜水的小常

57
发表于 2007-7-19 18:56 |只看该作者
这种头像风格。。。说话语气。。。
这个风轻轻不会是moon吧?
一路走来,我们劈荆斩棘
回头望去,只留下叹息与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我是来看戏的

58
发表于 2007-7-19 18:5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風輕輕 于 2007-7-19 18:54 发表


孩子大了就赶紧送幼儿园吧  老呆家里对智力啥的都不好

1岁半的时候就想扔他进去了,但老人都不舍得,到2岁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風輕輕 该用户已被删除
59
发表于 2007-7-19 18:5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主题

8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DON'T PANIC

60
发表于 2007-7-19 19:0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arbin-F.spy 于 2007-7-19 18:56 发表
这种头像风格。。。说话语气。。。
这个风轻轻不会是moon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14:1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