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yp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版招收斑竹

[复制链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91
发表于 2007-1-7 06:3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微雨燕双飞 于 2007-1-7 00:06 发表


伤城里的造型不好......

他不适合那个胡子

他还是应该干净整齐清爽的

就像一个刚刚剥开的硬壳果.......

他的眼神很亮,但也许正因此,总觉得他帅便帅吧,但即使年纪大了,永远缺少沧桑的味道。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2
发表于 2007-1-7 06:44 |只看该作者
好热门的职位啊
.....................................打点一波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猪头陀

93
发表于 2007-1-7 07:42 |只看该作者
我对8da选版主的看法

freeaga1n  适合做  赛事信息发布 新闻区 文学区的版主。
8da的一些 女孩子 适合做 捌周刊的记者编辑,和VOD采编。 她们做星际区的版主容易引起吵架、争斗、和偷情舞弊的问题。

开飞机的苏克 貌似很认真热情,做版主应该能认真负责。
峤 Forever.Is  挺适合做星际争霸区版主的, 辩论思路很清晰,能击中要害,还能发布 人气战术帖,都可做版主,昔日的对手,共同竞争,会有什么现象发生,吵架?还是言欢?8daer很期待!
那个 和廖婉儿关系不错的LoveSC 很有热情,在线时间也很长,能挑起8daer的兴欲,自从和狗娃的xx杯成功转厚到型后很低调,让他做做版主,他会重新热起来,8da也会很亢奋的。给他机会说明 8da人人都有机会。

在线时间多,常潜水 帖量不多但还能发精华帖的适合做星际区的版主。
帖量大的,他们不是版主还是会不停的发帖,不能让他们做版主都把风头占光了啊。

微雨燕双飞 的归宿 是 O老师建立个 情兽社  弄个特殊权限加他进去,共同研究双飞的问题吧,把机会让给新人,只有新人有热情将简单的星际问题 加红,讨论。

期待8da的革命, 把现在所有版块的版主们的命都革了,重新来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

Rank: 7Rank: 7Rank: 7

94
发表于 2007-1-7 08:01 |只看该作者
8da的老人们,你们害怕没有?
新人要夺权了.
你们等着被扣水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ute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95
发表于 2007-1-7 08:1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ytn 于 2007-1-7 08:01 发表
8da的老人们,你们害怕没有?
新人要夺权了.
你们等着被扣水晶吧...

我那个账号死也不登陆
你们总找不到扣的理由吧
这个月26号周六,石家庄市中心长安公园,早上9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6
发表于 2007-1-7 08:16 |只看该作者
您真2..
.....................................打点一波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ute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97
发表于 2007-1-7 08:1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TF_XiaoMi 于 2007-1-7 08:16 发表
您真2..

我就2了那么几秒种
还被你发现了
这个月26号周六,石家庄市中心长安公园,早上9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8
发表于 2007-1-7 08:20 |只看该作者
- -! 习惯性的2一下
.....................................打点一波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goro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99
发表于 2007-1-7 09:2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goro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0
发表于 2007-1-7 09:2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01
发表于 2007-1-7 09:24 |只看该作者
222
.....................................打点一波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9

主题

6

好友

14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酸菜人族

102
发表于 2007-1-7 10:3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ckaka 于 2007-1-7 07:42 发表
我对8da选版主的看法

freeaga1n  适合做  赛事信息发布 新闻区 文学区的版主。
8da的一些 女孩子 适合做 捌周刊的记者编辑,和VOD采编。 她们做星际区的版主容易引起吵架、争斗、和偷情舞弊的问题。

开飞 ...



+ 2 水晶  顶!
+ 2 gas   了解了!

火のように熱い夏、火のように熱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猪头陀

103
发表于 2007-1-7 10:3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微雨燕双飞 于 2007-1-7 09:39 发表
kaka

热情只能一时

持久需要责任.......


做版主委屈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360

积分

飞龙

最爱袁咏仪

104
发表于 2007-1-7 10:41 |只看该作者
得知SYP要招斑竹 ,老子又雄起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127

积分

大象

105
发表于 2007-1-7 10:4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o.T.SuMMeR 于 2007-1-7 10:31 发表



+ 2 水晶  顶!
+ 2 gas   了解了!


咸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905

积分

大象

无个人信息

106
发表于 2007-1-7 10:51 |只看该作者
没时间,弃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07
发表于 2007-1-7 10:55 |只看该作者
Kaka 妹妹提到我了,感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85

积分

龙骑士

108
发表于 2007-1-7 10:5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ckaka 于 2007-1-7 07:42 发表
我对8da选版主的看法
8da的一些 女孩子 适合做 捌周刊的记者编辑,和VOD采编。 她们做星际区的版主容易引起吵架、争斗、和偷情舞弊的问题。


其他的看法基本同意,但这点坚决反对哦,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欢勾心斗角的,而且女生更细心和有责任心,
再说了,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猪头陀

109
发表于 2007-1-7 12:3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丫 于 2007-1-7 10:56 发表


其他的看法基本同意,但这点坚决反对哦,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欢勾心斗角的,而且女生更细心和有责任心,
再说了,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呵呵。


我说的是一些,并不是全部啊!
小丫 MM 看仔细了。

原帖由 Forever.Is 于 2007-1-7 10:55 发表
Kaka 妹妹提到我了,感动啊~!


我觉得的有想法,发帖烘托星际气氛很好啊。

原帖由 微雨燕双飞 于 2007-1-7 10:49 发表

我喜欢这个版


喜欢就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goro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0
发表于 2007-1-7 12:3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20

积分

机枪兵

111
发表于 2007-1-7 12:34 |只看该作者
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好友

2万

积分

胖子去死去死团

度度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112
发表于 2007-1-7 12:36 |只看该作者
8da的一些 女孩子 适合做 捌周刊的记者编辑,和VOD采编。 她们做星际区的版主容易引起吵架、争斗、和偷情舞弊的问题。

8达论坛第一屌丝-SY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goro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3
发表于 2007-1-7 12:3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14
发表于 2007-1-7 13:06 |只看该作者
SYP,。我要做
有问体,就要念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15
发表于 2007-1-7 13:09 |只看该作者
我我我

玉茎振怒而头举,金沟颤慑而唇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自焚神族

116
发表于 2007-1-7 13:55 |只看该作者
1月太频繁1换
2月吧
自焚神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117
发表于 2007-1-7 13:58 |只看该作者
顶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118
发表于 2007-1-7 13:59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一换太频繁了. 建议 3个月一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猪头陀

119
发表于 2007-1-7 14:00 |只看该作者
[wma]http://www.yuqiling.com/xx/attachments/month_200603/14_222054_rogu.wma[/w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127

积分

大象

120
发表于 2007-1-7 14:04 |只看该作者
SYP一般要到傍晚左右出现!
报名的人还是挺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19:4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