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匿名投票。国见是傻逼吗?

  [复制链接]

21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91
发表于 2013-5-10 15:25 |只看该作者
汤浅比吕美 发表于 2013-5-10 13:47
第一场就取胜~~吸引的仇恨太多,另外我的水晶已经用到极限了,继续投的话,

每多投一票,就要损失20 ...

认输了就好。
多说无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6

主题

0

好友

1818

积分

坦克

92
发表于 2013-5-10 21:54 |只看该作者
边扶墙边紧忙 发表于 2013-5-10 15:25
认输了就好。
多说无益

不过你们的票力也暴露了哦~~~

下次就没那么容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44

主题

2

好友

4822

积分

飞龙

风停那天..

94
发表于 2013-5-10 22:14 |只看该作者
MatsumiKuro 发表于 2013-5-10 21:54
不过你们的票力也暴露了哦~~~

下次就没那么容易了~

- -我是真心懒得上马甲.. 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6

主题

0

好友

1818

积分

坦克

95
发表于 2013-5-10 22:20 |只看该作者
望穿秋水 发表于 2013-5-10 22:14
- -我是真心懒得上马甲.. 真的。。

我只是不想浪费水晶,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96
发表于 2013-5-10 23:25 |只看该作者
MatsumiKuro 发表于 2013-5-10 21:54
不过你们的票力也暴露了哦~~~

下次就没那么容易了~

输了就输了,还说什么场面话,气量真心狭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97
发表于 2013-5-10 23:27 |只看该作者
MatsumiKuro 发表于 2013-5-10 22:20
我只是不想浪费水晶,真的。。

记不记得我说你水晶不够我给你?
跟哥学学吧,什么叫气量。唉……日本人都这么小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98
发表于 2013-5-11 06:43 |只看该作者
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0

好友

899

积分

龙骑士

99
发表于 2013-5-11 07:50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边扶墙边紧忙 发表于 2013-5-10 23:27 记不记得我说你水晶不够我给你? 跟哥学学吧,什么叫气量。唉……日本人都这么小气吗?

你觉得我会要美分狗的水晶么…果然美分不知道气节为何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00
发表于 2013-5-11 08:12 |只看该作者
高鸭稳乃 发表于 2013-5-11 07:50
你觉得我会要美分狗的水晶么…果然美分不知道气节为何物

懂什么叫气量吗?
日本人是不会懂的。
在网上说一句请我吃海鲜都不敢说,心胸真心狭隘。
我还真能跑到宁波吃你一顿海鲜去?
分清楚网络和现实好吗?
你真挺没劲的这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01
发表于 2013-5-11 08:15 |只看该作者
高鸭稳乃 发表于 2013-5-11 07:50
你觉得我会要美分狗的水晶么…果然美分不知道气节为何物

感觉你在现实中是很抠门的那种人。
人缘也是很垃圾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02
发表于 2013-5-11 15:27 |只看该作者
高鸭稳乃 发表于 2013-5-11 07:50
你觉得我会要美分狗的水晶么…果然美分不知道气节为何物

又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8

主题

0

好友

132

积分

禁止发言

103
发表于 2013-5-11 15:3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04
发表于 2013-5-11 16:29 |只看该作者
熊和兔子在森林里便便,完了熊问兔子“你掉毛吗?” 兔子说“不掉~”
于是熊就拿起兔子擦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05
发表于 2013-5-11 16:44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五毛与美分的确认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gg复gg,只为日ziyi

106
发表于 2013-5-11 22:27 |只看该作者
是个纯傻逼,不懂装懂还嘴硬 没见过这么傻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以前很猛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7
发表于 2013-5-11 23:4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0

好友

899

积分

龙骑士

108
发表于 2013-5-12 09:3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边扶墙边紧忙 发表于 2013-5-11 08:12 懂什么叫气量吗? 日本人是不会懂的。 在网上说一句请我吃海鲜都不敢说,心胸真心狭隘。

就是来了也懒得理你,美狗滚粗,到哪都是过街老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09
发表于 2013-5-12 09:44 |只看该作者
高鸭稳乃 发表于 2013-5-12 09:35
就是来了也懒得理你,美狗滚粗,到哪都是过街老鼠

抠B就是抠B,你那只狗眼看到我是美分了?难道是用你那一个蛋蛋感受到的?
党组织给我定位是优秀党员,懂?
就你这样还请大叔吃海鲜?请你老爸吃个肉夹馍都舍不得吧?
你爸是人民银行,老话说的真对,越有钱越抠B
瞎见,我红会的帖子还是装作看不见吗?
昨晚消失一宿是不是你的民工智囊团向你讨工资不成把你鸡奸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0

好友

899

积分

龙骑士

110
发表于 2013-5-12 11:40 |只看该作者
边扶墙边紧忙 发表于 2013-5-12 09:44
抠B就是抠B,你那只狗眼看到我是美分了?难道是用你那一个蛋蛋感受到的?
党组织给我定位是优秀党员,懂 ...

不用看,我自己定义的,我认定你是美分,不需要经过你的同意吧~~~

说起来,美分几次巴结我这个五毛,莫非是准备反水弃暗投明~~~

还有我平时不怎么上论坛的,更不可能休息时间还陪你论坛上喷~~

你那红会我不是早说过了,我电话问来的就是民间组织啊,你问来是什么管我啥事?

要不信自己打宁波红会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11
发表于 2013-5-12 11:45 |只看该作者
高鸭稳乃 发表于 2013-5-12 11:40
不用看,我自己定义的,我认定你是美分,不需要经过你的同意吧~~~

说起来,美分几次巴结我这个五毛,莫 ...

刷了那么多票还是被定为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6

主题

0

好友

1818

积分

坦克

112
发表于 2013-5-12 11:51 |只看该作者
大爷大爷 发表于 2013-5-12 11:45
刷了那么多票还是被定为sb。。。

每个人环境不一样,那天下午我不刷票,也找不出什么事来做,

刷票不也挺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13
发表于 2013-5-12 11:58 |只看该作者
MatsumiKuro 发表于 2013-5-12 11:51
每个人环境不一样,那天下午我不刷票,也找不出什么事来做,

刷票不也挺好玩的?

额 好吧 累不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6

主题

0

好友

1818

积分

坦克

114
发表于 2013-5-12 12:01 |只看该作者
大爷大爷 发表于 2013-5-12 11:58
额 好吧 累不累啊

不累的,再累的注册我也玩过~~~

如果干等下班那才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15
发表于 2013-5-12 12:05 |只看该作者
MatsumiKuro 发表于 2013-5-12 12:01
不累的,再累的注册我也玩过~~~

如果干等下班那才累~~

好吧 另外多问一句 你是男的女 的?我一直没分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16
发表于 2013-5-12 12:06 |只看该作者
高鸭稳乃 发表于 2013-5-12 11:40
不用看,我自己定义的,我认定你是美分,不需要经过你的同意吧~~~

说起来,美分几次巴结我这个五毛,莫 ...

对不起啊。如果你把气量认为是巴结一条狗,那只能证明你是脑残。
我只是怜悯一个脑残孩子,明白吗?
亲日弱智、一个蛋蛋、脑残sb,刷票马甲,舔众人屁眼。
看看上面的几条,你爸是银行,你妈是医院,就生出你这个卑贱的脑残,为了在论坛上发政治贴,连老婆名声都搭上了。
你还能更悲剧点吗?
没关系,你肯定不在乎的,反正老婆不如阿知贺重要对吧?家人名声不如你发脑残贴的事业重要吧?
你不在乎,大家都不在乎的,真的,没关系。
我慢慢陪你,因为我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17
发表于 2013-5-12 12:07 |只看该作者
高鸭稳乃 发表于 2013-5-12 11:40
不用看,我自己定义的,我认定你是美分,不需要经过你的同意吧~~~

说起来,美分几次巴结我这个五毛,莫 ...

我打了,人家告诉我不是民间组织。你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18
发表于 2013-5-12 12:09 |只看该作者
MatsumiKuro 发表于 2013-5-12 11:51
每个人环境不一样,那天下午我不刷票,也找不出什么事来做,

刷票不也挺好玩的?

对不起啊。
刷票输了,回家痛苦了很久吧。
被打脸的感觉也习惯了,反正紧握蛋蛋一会,就能满血复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05:5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