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M.MaRine.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子北京地铁内劫持女安检员被特警击毙(图)

[复制链接]

271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种族
Protoss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1
发表于 2012-7-20 17:34 |只看该作者
这煞笔  死了  活该
你这么吊,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2
发表于 2012-7-20 19:27 |只看该作者
仙剑下西山 发表于 2012-7-20 17:01
有人犯的罪还不致于死罪,就这样击毙了,也太漠视生命了。
像这种劫持人质不一定是要杀死人质,有时只是 ...

抢劫杀人犯那些都是生命,被劫持的都不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lue_cell 该用户已被删除
33
发表于 2012-7-20 22:5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4
发表于 2012-7-21 01:03 |只看该作者
仙剑下西山 发表于 2012-7-20 17:07
多看看香港的例子,很多都是花了大半天时间解救无效才狙击击毙的。这不才70分钟,显得轻率。。

还有谁 ...

如果新闻报道是这样:经历70分钟,警方劝说无效,人质死亡,歹徒被活捉。不知道你是不是又该骂警方漠视人质的生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荣誉管理员

35
发表于 2012-7-21 09:01 |只看该作者
仙剑下西山下次如果你被劫持的话,
是不是还是觉得70分钟太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0

好友

4979

积分

飞龙

36
发表于 2012-7-21 09:05 |只看该作者
仙剑下西山 发表于 2012-7-20 16:06
多点耐心,TMD才70分钟就急着击毙。说不定还有很多法子可以解救人质

为啥全8da的人都在说你 你还没感觉到自己的论调有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5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7
发表于 2012-7-21 11:10 |只看该作者
LH_For 发表于 2012-7-21 09:05
为啥全8da的人都在说你 你还没感觉到自己的论调有问题啊

全8达???不是也有人发贴跟我一样观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38
发表于 2012-7-21 11:13 |只看该作者
下西山有兴趣可以下次被劫持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tar.lison 该用户已被删除
39
发表于 2012-7-21 12:5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虫舞天下

40
发表于 2012-7-21 13:12 |只看该作者
Star.lison 发表于 2012-7-21 12:58
真心希望他们两个被劫持,然后我们一起和劫匪聊天三天三夜

还三天三夜  说不准72分钟就找鬼去聊了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既然无缘,何需誓言;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16:1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