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j80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C当年四强卡都能一命通关,在八达算什么水平?

[复制链接]

3

主题

0

好友

8860

积分

大象

31
发表于 2012-6-5 07:5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忍者龙剑传1-3一代比一代简单,但即便最简单的3代,单拿出来横向比较也是很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哥哥,至少放过妈妈吧

32
发表于 2012-6-5 08:48 |只看该作者
魂斗罗可以一命通
其他当年都不可以
不过上大学时候拿模拟器把以前的游戏找出来玩玩
就觉得太容易了
小时候fc 玩了很多游戏
印象比较深的几个
7龙珠 3代 完全鸟文
我在没有任何外力帮助的情况下 纯粹靠漫画知识 竟然找到了人造人
未来战士
打的最久的游戏了 没通关。。。
变型坦克
当年觉得是fc上最好玩的游戏 因为没法储存 玩了1年没通关 很久以后在网上看攻略 发现已经快玩到最后了
还有个兔子的过关游戏 难度非常大 比忍者蛙难
tosslif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哥哥,至少放过妈妈吧

33
发表于 2012-6-5 08:48 |只看该作者
至于洛克人什么的
小时候就已经全通关了
tosslif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4
发表于 2012-6-5 09:18 |只看该作者
MyLifeForAiur 发表于 2012-6-5 08:48
魂斗罗可以一命通
其他当年都不可以
不过上大学时候拿模拟器把以前的游戏找出来玩玩

你说的兔子是 外星战将吧 有2个版本的,日文血是没用的一碰就死,E文只是掉血.
我也打到最后一关了,一个大飞船,然后卡这,过不去了..
7龙珠我玩过好几代,都是日文,智力游戏,其实不难.
有一代是从地球出发到那美克星的,只要走一步练一级,到那美克星就很强了,基本通杀.
还有一代第一关卡了很久,才知道要在山谷地下面放炸弹把堵路的石头炸开,其他感觉没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哥哥,至少放过妈妈吧

35
发表于 2012-6-5 09:49 |只看该作者
兔子那个 名字不知道 我甚至连游戏画面都忘了
只记得这个游戏非常难
7龙珠 我当时买的卡带里面有4个龙珠系列
你说的一步一走那个应该是2代 最终boss是弗莉萨 很容易
还有个龙珠z 挺好玩的
我说的是3代 不知道你玩过没 非常难
那段剧情 需要在几千个方格里一步步走 去寻找人造人。

最变态的地方在于 即使你通过漫画剧情 大概知道需要在这里找人造人
但是当你随便走了几百格之后 发现一无所获 就会对当初的判断产生怀疑
像我这样坚信自己的判断 把整个大地图花几个月时间 一格格走完
应该很难有
tosslif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三和弦 该用户已被删除
36
发表于 2012-6-5 09:5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13年夜饭

37
发表于 2012-6-5 10:11 |只看该作者
这几个游戏没有3命以下通关过
玩游戏真是彩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8
发表于 2012-6-5 11:55 |只看该作者
MyLifeForAiur 发表于 2012-6-5 09:49
兔子那个 名字不知道 我甚至连游戏画面都忘了
只记得这个游戏非常难
7龙珠 我当时买的卡带里面有4个龙珠系 ...

你说的3代我应该也玩过,开头是接2代,孙悟空变成超级赛亚人KO弗利萨的吧
印象很淡了.就记得第一关要找到炸弹把路口炸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9
发表于 2012-6-5 11:59 |只看该作者
忍者蛙,水上魂斗罗 ,龙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0
发表于 2012-6-5 12:0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从没通关过任何fc游戏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仲裁[复制]

不见鬼子不挂弦儿

41
发表于 2012-6-5 12:53 |只看该作者
<超级玛丽藏宝图>作者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8860

积分

大象

42
发表于 2012-6-5 14:19 |只看该作者
MyLifeForAiur 发表于 2012-6-5 09:49
兔子那个 名字不知道 我甚至连游戏画面都忘了
只记得这个游戏非常难
7龙珠 我当时买的卡带里面有4个龙珠系 ...

我记得人造人是在一个山洞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12:5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