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65|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实生活在英王室也很惨的....

[复制链接]

66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4-29 11:3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有个英国的朋友说...平常英王室的人都不得出去的...就生活在那个鸟庄园里...自己跟自己玩....吃的什么的都由仆人出去买...英国民众对他们也很不待见的...特别是年轻的一代...对这种王室传统根本一点感情都没有...就觉得凭什么要我交税养这几个鸟人...特别是现在英国经济这么差...年轻人一半在国内都找不到工作....那时英国学生因为学费示威..在街上逮着了威廉王子在开车...结果一顿石子乱扔上去...吓得他落荒而逃...还有那朋友说当初在学校有跟其中一位王子同班...大家很喜欢用他父亲的名字取笑他...(具体为什么我也不懂)...结果那厮受不了...向老师施压...然后同学们都不鸟他的...觉得他一点玩笑都开不得...另外戴安娜在英国名望真的很高...他说以前大家都觉得王室的人都高高在上的...戴安娜是第一个出来亲民的王室人员...她搞慈善...资助贫困家庭什么的..很得人心...但却死得早...
点击进入8da美剧迷版块讨论欣赏美剧
点击进入8da美剧迷版块美剧资源区

1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11-4-29 11:40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王室内部的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10

积分

机枪兵

3
发表于 2011-4-29 11:42 |只看该作者
查尔斯也搞了很多慈善活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
发表于 2011-4-29 11:42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转述...那个人是土生土长的伦敦人...
点击进入8da美剧迷版块讨论欣赏美剧
点击进入8da美剧迷版块美剧资源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11-4-29 11:43 |只看该作者
查尔斯也搞了很多慈善活动吧
@真@蠕蠕小舅子 发表于 2011-4-29 11:42

但也是戴安娜起的头吧...反正他说...他们觉得戴安娜是一个开端...
点击进入8da美剧迷版块讨论欣赏美剧
点击进入8da美剧迷版块美剧资源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7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N.ErV)
联赛ID
Voice
种族
Protoss
6
发表于 2011-4-29 11:44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10

积分

机枪兵

7
发表于 2011-4-29 11:44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吧 我挺郎咸平说 查尔斯一年要见1W多人  这工作量一般人顶不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xuyu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11-4-29 11:4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粗人

9
发表于 2011-4-29 11:46 |只看该作者
确实惨,太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3

好友

9337

积分

大象

10
发表于 2011-4-29 11:4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locat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11-4-29 11:4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好的,文西

12
发表于 2011-4-29 11:56 |只看该作者
英国佬觉悟真低,他们才养几个人
我发克,我的气怎么是负的??
我发克,我的气怎么是负的??
我发克,我的气怎么是负的??
我槽,最近有点跳啊,要低调,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11-4-29 11:57 |只看该作者
英国佬觉悟真低,他们才养几个人
PnZ.Billy_Cren 发表于 2011-4-29 11:56

哈哈哈哈...说得好!
点击进入8da美剧迷版块讨论欣赏美剧
点击进入8da美剧迷版块美剧资源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4
发表于 2011-4-29 12:16 |只看该作者
我认识的一个水友的英国朋友也是这样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15
发表于 2011-4-29 12:22 |只看该作者
英国佬觉悟真低,他们才养几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rankoz 该用户已被删除
16
发表于 2011-4-29 13:5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9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7
发表于 2011-4-29 13:53 |只看该作者
英国佬觉悟真低,他们才养几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18
发表于 2011-4-29 13:54 |只看该作者
你这傻逼!我有个朋友说,我有个亲戚说,我有个邻居说,我有个三姑马六姨婆说,说得好像真的很懂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0

好友

5357

积分

飞龙

19
发表于 2011-4-29 14:19 |只看该作者
英国佬觉悟真低,他们才养几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7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神仙?妖怪?谢谢。

20
发表于 2011-4-29 14:27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1
发表于 2011-4-29 23:28 |只看该作者
你这傻逼!我有个朋友说,我有个亲戚说,我有个邻居说,我有个三姑马六姨婆说,说得好像真的很懂的样子!
回锅肉 发表于 2011-4-29 13:54

日你嘴...我是转述别人原话而已
点击进入8da美剧迷版块讨论欣赏美剧
点击进入8da美剧迷版块美剧资源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000点 我就闪。。。

22
发表于 2011-4-29 23:38 |只看该作者
呃 为了王妃。。

财神开路~~二他妈妈骑摩托~~没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

23
发表于 2011-4-29 23:39 |只看该作者
非灌水機,純正手動輸入,管理員明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7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N.ErV)
联赛ID
Voice
种族
Protoss
24
发表于 2011-4-29 23:40 |只看该作者
他们才养几个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A-CUP 才是王道!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5
发表于 2011-4-29 23:43 |只看该作者
英国佬觉悟真低,他们才养几个人

上八达,日熊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主题

8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DON'T PANIC

26
发表于 2011-4-29 23:47 |只看该作者
威廉是在伦敦读的中学?你那土生土长的伦敦朋友也能和他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7
发表于 2011-4-29 23:52 |只看该作者
这事要问肥锅肉啊!!!!他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0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8
发表于 2011-4-29 23:52 |只看该作者
这跟惨完全不搭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9
发表于 2011-4-30 00:02 |只看该作者
威廉是在伦敦读的中学?你那土生土长的伦敦朋友也能和他同学?
国妓米兰 发表于 2011-4-29 23:47

我没说是威廉...他说的名字我听了也认不出阿...反正是一个贵族的儿子...那人说他读的中学几乎是伦敦最好的了...一家宗教性质的全男子学校...
点击进入8da美剧迷版块讨论欣赏美剧
点击进入8da美剧迷版块美剧资源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A-CUP 才是王道!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0
发表于 2011-4-30 00:25 |只看该作者
..............

上八达,日熊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20:2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