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OTA相关]关于凤凰的加点问题,请教大家

[复制链接]

249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2 15: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一般主R
7级一般4级R,1级D,1级F,1级V
然后有点迷茫,是补满D还是补满F比较好?
对面物理输出多,4级D伤害虽然不够看,但可以让对对面3.5秒无法进行攻击,很恶心
但4级F只要释放时间合理,伤害相当客观.
所以想请问一下大家,一般先把D补满还是F,如果是F,如何选择释放时机?F如果太早释放的,伤害太不够看了...头疼

1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11-1-22 15:24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因上努力 果上随缘

3
发表于 2011-1-22 15:26 |只看该作者
deng da r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fi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11-1-22 15:2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3:0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