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28|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到有人说90后喊他大叔问他星际是什么游戏

[复制链接]

10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要在主场夺冠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26 09: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次有个00后站我后面看我打星际   
A问B  这个是星际争霸吗?
B答:嗯,这个很要技术的。

2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退役人族

2
发表于 2010-11-26 09:28 |只看该作者
我最牛B的是我在网吧打星际,后面有3 4个70 80后老大哥观看。
本吊丝的人生,究竟还会出现多少个宋思明来挖老子的墙角,阻挡我的幸福之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

好友

6695

积分

大象

3
发表于 2010-11-26 09: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要在主场夺冠

4
发表于 2010-11-26 09:29 |只看该作者
我最牛B的是我在网吧打星际,后面有3 4个70 80后老大哥观看。
他妈的太猛了 发表于 2010-11-26 09:28


我看到过一个60后在看VOD  遭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6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2013年夜饭

5
发表于 2010-11-26 09:30 |只看该作者
上次一个90后拉我进他们的群  。。。。。 全是火星文
白天都上课 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10-11-26 09:35 |只看该作者
晕,90后没问我星际争霸是什么游戏,是个90后的小姑娘,主要是领导的侄女,要不然哥早就下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7
发表于 2010-11-26 09:3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菜b中的战斗b

战队
=PNZ=
联赛ID
hyandpp
种族
Zerg
8
发表于 2010-11-26 09:52 |只看该作者
大庆打星际的基本灭绝了 我们都是濒临灭绝动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9
发表于 2010-11-26 10:0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879

积分

坦克

10
发表于 2010-11-26 10:17 |只看该作者
最奇葩的是,网吧一哥们让我跟他1V1,
地图竟然是BIGHUNTER。。 罩不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暗黑圣堂

11
发表于 2010-11-26 10:39 |只看该作者
我最牛B的是我在网吧打星际,后面有3 4个70 80后老大哥观看。
菜鸟默默飘过。。。
吃一口辣椒,撸一下管,没办法,这就是我们穷人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TOSSmm

12
发表于 2010-11-26 10:40 |只看该作者
我看到过一个60后在看VOD  遭不住
=M2M=lmt911 发表于 2010-11-26 09:29

10nian前,他是70后,当时30多的岁数,是很容易接触和爱上星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10-11-26 11:22 |只看该作者
70 80 90 你们怎么确认的? 他们把年龄写在脸上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何以解忧,唯有裸奔

14
发表于 2010-11-26 12:16 |只看该作者
10nian前,他是70后,当时30多的岁数,是很容易接触和爱上星际的
lq_mm 发表于 2010-11-26 10:40

60后生下来就一直是60后,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暗黑圣堂

15
发表于 2010-11-26 12:24 |只看该作者
00后站我后面看我打星际   
才九岁就去网吧看人打游戏了
菜鸟默默飘过。。。
吃一口辣椒,撸一下管,没办法,这就是我们穷人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6
发表于 2010-11-26 12:25 |只看该作者
还好那天我才组织了一群程序员群殴。。。4v4,太给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庄伯一 该用户已被删除
17
发表于 2010-11-26 12:4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书包神族

18
发表于 2010-11-26 12:48 |只看该作者
陆姐的智商暴露了。。
被贱逼追着咬真心遭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4148

积分

飞龙

19
发表于 2010-11-26 14:12 |只看该作者
以前在网吧里认识个40多岁的星际玩家
每次去网吧碰到他的话就和他坐一去HF群欧
有次带了朋友一起
朋友问我:那么老的还玩星际啊?
我自豪地答:星际魅力大啊 不是那些脑残游戏比的了的
结果对面机器的人玩诛仙2下副本 猛然听到一个老年人声音
瞄一眼 一60+老头上着IS对着耳麦大喊:等下我的合欢走第一个 我打哪个你们一起打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6

主题

2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闻昆吾方始,知秋珉而入林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
发表于 2010-11-26 14:16 |只看该作者
10nian前,他是70后,当时30多的岁数,是很容易接触和爱上星际的
lq_mm 发表于 2010-11-26 10:40

。。。。。。。。。。。。。。
卿晓寒夜,须知朝阳
胸大了不起么,爽的又不是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4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21
发表于 2010-11-26 17:1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好友

7万

积分

主区版主

多线是王道,细节决定成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2
发表于 2010-11-26 17:22 |只看该作者
以前在网吧里认识个40多岁的星际玩家
每次去网吧碰到他的话就和他坐一去HF群欧
有次带了朋友一起
朋友问我:那么老的还玩星际啊?
我自豪地答:星际魅力大啊 不是那些脑残游戏比的了的
结果对面机器的人玩诛仙 ...
懂的入虫族 发表于 2010-11-26 14: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3
发表于 2010-11-26 17:35 |只看该作者
没怎么在网吧玩过星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04:5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