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28000
- 帖子
- 79
- 积分
- 95
- 阅读权限
- 10
- 注册时间
- 2010-8-23
- 最后登录
- 2010-9-21
- 在线时间
- 11 小时
|
生在这个操蛋的社会,必须有一点过人之处,比如经济上有优势,如阿布,大春哥之流;比如权势上有优势,有ZF做靠山的,如熊大,毛新宇这些红三代;如果这两样都没有,在智商上有优势也行,比如DPR大大。否则,你就是狗屎。就算你工作勤奋,也不算什么,虽然美国社会西方文化鼓吹倡导个人work hard,追求个人幸福,但是那是在西方,在中国这个操蛋的社会与国度,比你工作勤奋和努力的人有好几亿。你是个小白领也不要自以为是,你也是狗屎,在这个社会你一点竞争优势都没有。
在这个到处充满着公地效应的社会,必须努力为自己在某一方面建立优势。work smart,hardworking is bull sh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