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2|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da左派圣斗士星矢你好

[复制链接]

1831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版主

路途那么艰远,我一定会死的

Rank: 7Rank: 7Rank: 7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7-13 12: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听说你在杭州? 呆多久?
1

查看全部评分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1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10-7-13 12:31 |只看该作者
要真人PK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0

好友

8515

积分

大象

一代天骄,只知脱裤玩鸡鸡

3
发表于 2010-7-13 12:31 |只看该作者
提供青砖一块
蛋,定在裤裆里多好啊,非要拿出来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朝朝暮暮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10-7-13 12:3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八达の扛霸子

5
发表于 2010-7-13 12: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_秋天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10-7-13 12:3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10-7-13 12:32 |只看该作者
申请O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8
发表于 2010-7-13 12:47 |只看该作者
呵呵,你们这些肤浅的人,熊大是那种真人PK的人?

熊大只要在他真人面前露两手,他自然自惭形愧,为自己曾经的黑熊行为后悔不已。
Are u kidding? No,I'm serious.字幕:你是凯丁吗?不,我是史瑞斯。
TVZ被飞龙骚扰的出不了门,TVP忡裁出来就G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9
发表于 2010-7-13 12:4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0

好友

6381

积分

大象

10
发表于 2010-7-13 13:00 |只看该作者
小心熊大用魔术把你变消失
缺钱 卖身 求包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10-7-13 13:09 |只看该作者
有妹妹给熊大催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清十 该用户已被删除
12
发表于 2010-7-13 13:1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温特斯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10-7-13 13:1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14
发表于 2010-7-13 13:17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xsa_sos 该用户已被删除
15
发表于 2010-7-13 13:1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新觉罗 该用户已被删除
16
发表于 2010-7-13 13:2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angolin123 该用户已被删除
17
发表于 2010-7-13 13:2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8
发表于 2010-7-13 13:30 |只看该作者
V5
几度烟雾缭人梦~
几度春光醉人心~
几度飞歌碎人颜~
几度忧愁花人发~
宇宙第1星际站队[HS81]诚邀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9
发表于 2010-7-13 13:31 |只看该作者
听熊一席话,圣斗士念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xsa_sos 该用户已被删除
20
发表于 2010-7-13 13:3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Terran Empire

战队
=Y.J=
种族
Terran
21
发表于 2010-7-13 13:57 |只看该作者
LZ是问“剩斗士seiya”还是“圣斗士星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K 该用户已被删除
22
发表于 2010-7-13 14:0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977

积分

飞龙

西部第二后卫

23
发表于 2010-7-13 14:03 |只看该作者
熊大 刀下留人啊  怎么也是条人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8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4
发表于 2010-7-13 14:08 |只看该作者
熊大只要在他真人面前露两手,他自然自惭形愧,为自己曾经的黑熊行为后悔不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1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版主

路途那么艰远,我一定会死的

Rank: 7Rank: 7Rank: 7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5
发表于 2010-7-13 14:14 |只看该作者
LZ是问“剩斗士seiya”还是“圣斗士星矢”?
seiya 发表于 2010-7-13 13:57

你没回答我的问题啊。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6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hoho

26
发表于 2010-7-13 14:15 |只看该作者
。。。。。。。。。。
想吾上半生,无佳人在身边陪伴,无浓茶滋润喉甘,无香烟常叼嘴边,无烈酒醉酣心田。闲来与电脑终日相伴,虽孤独,但不寂寞。虽无风流,但堪称潇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Terran Empire

战队
=Y.J=
种族
Terran
27
发表于 2010-7-13 14:32 |只看该作者
你没回答我的问题啊。
[STAR]@heaven 发表于 2010-7-13 14:14


论坛上有个“圣斗士星矢”,那个跟我不是一个人哦~

另外 我过几天去杭州。熊大把本地mm安排好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8:0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