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玩实况2010游侠增强版的,一起来聊聊

[复制链接]

3

主题

0

好友

8860

积分

大象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5-21 10: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礼拜看办公室前面桌的翻译在玩,突然也想玩,就下了个回家,打了游侠的5.0增强补丁
发现确实好玩,目前在玩大师联赛,用的德甲的拜仁,但是还是有点问题,进入半决赛的拜仁在09-10赛季居然默认打的是欧洲联赛!
估计还是补丁有点问题。
刚打完一个赛季,联赛 德国杯 欧洲联赛 三冠。联赛28胜6平,进球112,失球12,其他比赛也至少都是场均4:1
里贝里、罗本太强了,跑的飞快,边路下底穿半高球或者地滚球,中路一跟进,就是进球,戈麦斯这个糙哥,各项比赛都进了20+球
罗纳尔多30+ 克洛泽30+,还有些中后场的远射,范博梅尔、大阿尔藤托普、小猪,太爽了!
有玩的一起进来交流下经验

0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
发表于 2010-5-21 10:55 |只看该作者
还是觉得2009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01:2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