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84585
- 帖子
- 1170
- 积分
- 8860
- 阅读权限
- 60
- 注册时间
- 2008-6-10
- 最后登录
- 2015-6-19
- 在线时间
- 2459 小时
|
上礼拜看办公室前面桌的翻译在玩,突然也想玩,就下了个回家,打了游侠的5.0增强补丁
发现确实好玩,目前在玩大师联赛,用的德甲的拜仁,但是还是有点问题,进入半决赛的拜仁在09-10赛季居然默认打的是欧洲联赛!
估计还是补丁有点问题。
刚打完一个赛季,联赛 德国杯 欧洲联赛 三冠。联赛28胜6平,进球112,失球12,其他比赛也至少都是场均4:1
里贝里、罗本太强了,跑的飞快,边路下底穿半高球或者地滚球,中路一跟进,就是进球,戈麦斯这个糙哥,各项比赛都进了20+球
罗纳尔多30+ 克洛泽30+,还有些中后场的远射,范博梅尔、大阿尔藤托普、小猪,太爽了!
有玩的一起进来交流下经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