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你麻痹有值2000W的藏敖? [打印本页]

作者: =M2M=lmt911    时间: 2010-4-8 15:04
标题: 你麻痹有值2000W的藏敖?
干听广播说展览上的藏敖最贵的超过2000W     你麻痹这是狗?
作者: flyinipx    时间: 2010-4-8 15: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lovewy    时间: 2010-4-8 15:06
我有...............
作者: ilovewy    时间: 2010-4-8 15:07
见过...........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10-4-8 15:08
2000W  4000W

算下来,大概是多少钱1斤啊?
作者: ilovewy    时间: 2010-4-8 15:14
我大学时候的老师嘛.他老婆是我们老师(兼辅导员),我是班长和她多有交流
那个时候去修滇藏路条件差.撒子都没有一路吃屎过去.具体地点不太记得(那地名不好记).
住当地一位活佛家里.后来是为了感谢修路的人,活佛的小管家骑马去了雪山里一个星期找了两条野生藏獒来给他.
大1大2还见到有一些煤老板(特征很容易辨认)来买.都买些小狗走.到后来据说煤老板已经买不起了.
是些日本朋友来问价,价格已经到2KW/只.
在学校门口买了个小院子专业养狗.每天都能看到提着大袋小袋的牛砸碎牛肉什么的去喂.
可了不得.真人真事.有兴趣问价的我帮你们联系一手.
作者: ilovewy    时间: 2010-4-8 15:16
我宿舍同学分析.他们俩没得小孩.那不是只好养养狗玩玩
作者: 娃娃打手    时间: 2010-4-8 15:18
一路吃屎过去.................
作者: syp    时间: 2010-4-8 15:20
靠,有毛用啊
作者: syp    时间: 2010-4-8 15:21
靠,有毛用啊
作者: k85    时间: 2010-4-8 15:44
有2000W的B
作者: 8x3i1r8    时间: 2010-4-8 17:28
都是炒的,现在的獒好多都是在非藏区繁殖的,也没有那么纯了,别说斗狼,随便来个养狗的都能牵走
作者: 8x3i1r8    时间: 2010-4-8 17:28
都是炒的,现在的獒好多都是在非藏区繁殖的,也没有那么纯了,别说斗狼,随便来个养狗的都能牵走
作者: 雪舟神无月    时间: 2010-4-8 18:18
真不明白藏獒这种蠢得要死的原生种有什么值得炒做的,可以说是蠢得什么都干不了.......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0-4-8 21:15
没啥好炒了,总要找点东西炒炒吧
作者: [t.h]zhw    时间: 2010-4-8 21:18
呵呵  都是煞笔干的事
作者: lkhotses    时间: 2010-4-8 21:22
这得买多少个糯米滋呀......
作者: 精神病人    时间: 2010-4-8 21:50
。。。。。。。。。。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0-4-8 21:52
要我宁愿去买个退役的警犬。
作者: cqbus    时间: 2010-4-8 22:00
有钱 相当有钱
作者: cqbus    时间: 2010-4-8 22:01
有钱 相当有钱
作者: tgpxyx    时间: 2010-4-8 22:04
还有几亿的              马呢
作者: tgpxyx    时间: 2010-4-8 22:05
还有几亿的              马呢
作者: Justlovezeze    时间: 2010-4-8 23: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imoN    时间: 2010-4-9 08:22

作者: ldwy93    时间: 2010-4-9 08: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0-4-9 09:28
靠,有毛用啊
syp 发表于 2010-4-8 15:21

连你也卡?
8da真是没救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