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85
- 帖子
- 29285
- 积分
- 42520
- 阅读权限
- 255
- 注册时间
- 2005-7-10
- 最后登录
- 2026-6-10
- 在线时间
- 9410 小时
- 战队
- [B.D]=
- 种族
- Protoss
    
- 战队
- [B.D]=
- 种族
- Protoss
|
原文作者N-pow).hjj
厦门星际玩家聚会终于忙完了,我也终于可以坐下来慢慢来记一下流水帐了,看的出来今天来的个个是猛男兼粗鲁男,肯定不太会记流水帐,所以这个苦差又只好落到了我的头上.
这次活动一开始宣传就做的比较早,在浩方CGA星际专区与yaoyuan录象站都发了置顶新闻几天,很多游戏网站都转发了新闻,在这里也特别感谢浩方CGA与yaoyuan星际录象站还有很多游戏网站的支持.使得很多平时都没有联系的当地朋友都看到了,那几天简直把我qq都给加爆,也不时会有很多当地星际爱好者打电话问我详细情况,很多在外地的星际爱好者在qq或者论坛上表示羡慕的同时,也都希望各地都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在这里我对每位外地的星际爱好者不能一一回复的表示歉意的同时也希望各地都能成功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
其实一开始我也没底会能来多少人,所以也就准备只是当平时认识的朋友聚会一样随便小聚一番便罢,所以在网上提前半个月做了大规模宣传后就没有再继续宣传,17号举行了一个厦门小鱼社区论坛的星际比赛,正好可以当彩排,就一个厦门当地论坛举行的八人比赛竟然还能来三四十人的观众,让我看到了星际玩家对星际的热爱,都是奔三的人了啊...
23号"福建第一高手"sas.yzboss和我说第二天要带某mm给他爸爸推销了很久才买的DV过来拍录象,由于他还不会用所以先去研究一下,等晚上他研究好了知道怎么用的时候突然福州其他几个人都和他说不来厦门了,由于福州来厦门自己开车过路过桥费加油费需500多,而自己坐车又一个人无聊,所以他说他也不来了.聚会少了一个大卖点.同时23号晚上papa等人都已从福建龙岩赶到厦门并在orua家定居一天.
23日晚上我上通宵班到4点回去睡觉(本人在网吧做小打工),8点又来到网吧布置了一下场地,并在yaoyuan下载了几个第一视角录象先在大屏幕上放了起来,谁知道这么早就已经有人问我说是不是今天有星际比赛,我开了十台机退出万象说大家先随便玩着吧.正好KCG.Capain 与他几个朋友也来了,我就和KCG.Capain 单挑了两盘,自然是我被蹂躏.慢慢的来的人多了,我就让大家先玩着,自己和网吧服务员一起搬了三十多条沙发放在大屏幕前面并且把大屏幕连上比赛用机看玩家的第一视角,很快沙发就坐满了人,继续搬了二十多条凳子.大家就轮流上的打,其他的人都在观众区看.
中饭自行解决,到了1点多原来认识的人,不认识的人都一批批的来了,我一一和大家寒暄着并领新来的在观众区就坐,还是继续看着玩家在表演.到了3点估计该来的也都来了,不该来的也不会来了,在连切了bison两盘后我和orua商量着是不是搞个临时比赛,反正有现成的赛事系统,全国用的最熟练的两人都在场了,立马就打开www.20031118.com进入赛事系统,凭着我的大嗓门,直接喊"下面搞临时比赛,要参加的快报名",本来只想搞个16人的比赛就算了,谁知道有19人报名,没办法为了凑到20只好我自己也来充个数了,从我喊大家来报名到排好小组赛和淘汰赛的完全赛程,所用时间不到五分钟.
接着就顺着"厦门星际玩家见面会临时比赛完全日程"的顺序打下来,六台机同时开打,大屏幕第一场转播第一视角是新动力现任老大N-pow).Bison与新动力元老N-pow).papa的zvp,papa不愧为"福建第一快手"(N-pow).orua语),3点的p对12点的内双基地z,竟然直接把bison给微操rush死.由于组织比赛得心应手,所以三边比赛同时打,完了一对接着下一对,井井有条.期间在观众区经常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小组赛中印象比较深的是一个胖小孩,很难想象在厦门这么安逸的地方网络游戏横行的地方还有小孩子会打星际,一直以来都以为只有象我们这样奔三的人才会喜欢星际了,小孩手很快,打的也很不错,可惜与Bison老大还有船长Capain分在一组,小组未能出线.
40场小组赛到了晚上7点半才结束,每个组正好有一个人全败,A组是和我一样纯粹的星际爱好者,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网上ID,看他是和bison一起来的,orua在输入参赛单位的时候干脆ID就给他叫"bison的朋友",BCD三组全败的队员就都是我们新动力战队队员了,看来新动力战队群众基础雄厚啊.当然我是纯粹因为正好为了凑20人参赛而充数的不能算数.
本来说淘汰赛都打三盘两胜的,但是到了小组赛结束后发现那样时间根本来不及了,所以就干脆除了决赛外其他的还是一盘决胜负,A组小组全胜出线的cOTANO被我们集美大学的小学弟N-pow).myth斩于马下,另个小学弟N-pow).yf也将涉险过关,KCG.Capain船长毫无悬念的进入四强,最后一场N-pow).Bison与另位新动力元老N-pow).light比赛的时候我和N-pow).orua想到晚上的战队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所以就在祈祷着Bison快被淘汰可以去领队战队联赛对GP的比赛,谁知道Bsion哥没能让我们如意,没办法只好开qq叫其他领队先去领队,说估计bison下一轮打完就应该来了.新动力的顶梁柱orua,现任队长bison,老队长我都没能到场,还好老老队长soku及时赶到并拿下了与GP的比赛
半决赛我痛失两个小学弟,N-pow).myth被船长拿下,N-pow).yf不知道是不是不好意思淘汰队长,所以我们早希望被淘汰的N-pow).bison竟然一直打到决赛.决赛为三盘两胜,两人全部选定种族,船长P队长Z,小组赛中船长是负于队长,所以可能队长在心理上会有点小优势,第一盘果然拿下船长,第二盘船长赢,比赛把悬念留到了最后,最后一盘的时候大家都坐在了观众区上看的是队长的第一视角,简直是中国版的ogogogo啊,9点z对6点p从头到尾全部是z在空投,到最后船长终于被投垮了,N-pow).bison获得了本次聚会临时比赛的冠军!
此时时间已经时晚上9点半,很多人都时从早上9点一直看到晚上9点,肚子都饿的呱呱叫了,都迫不及待的约上同来的伙伴出去吃饭,慢慢的大家也就都散了,我才感觉到自己已经困的不行了,从23号早上到24号晚上一直都还没睡觉呢.而Bison回漳州又没长途车了一定要打的回去,不肯睡我那里,其实我今天要上夜班,他睡我那里我也不能对他们怎么样的.很快的大家就都走光光了剩下我一人在搬凳子.....
流水帐也记完了,和其他聚会比起来好象有这些特点,一是我们一张照片都没拍,二是君子之交淡如水,我怎么就没感觉到当日XDLOVE的浪漫呢,在这里再借用一下过年前XDLOVE写的分手时候: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终于到了分别的时刻,大家都难掩离别的失落之情,互道珍重,相约着下次大赛,CEG的再次聚首,银钩似雪,苏詶E家星际大赛直到此刻才在灯火阑珊处降下帷幕。。。
却听得Bison朗声说道:“今番良晤,豪兴不浅,他日江湖相逢,再当杯酒言欢。咱们就此别过。”说着袍袖一拂,携着"bison的朋友"之手,拿起破鼠标扬长而去。其时明月在天,清风吹叶,树巅乌鸦呀啊而鸣,hjj再也忍耐不住,泪珠夺眶而出。正是:“秋风清,秋风明;落叶聚还散,寒鸦栖复惊。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后记:因为还在上夜班,经常会有客人叫,所以写的很乱,今天的聚会让我感到最可惜的是,厦大帮和福州帮没能过来,还有soku老队长也没能来,感到高兴的是,厦门还是有那么多星际爱好者,很多外地的如龙岩、漳州、龙海的都有过来,并且连失踪已久的N-pow).eva都过来了,还有小鱼社区的阿伦、厦门厦新的[FDU].elf 等人,都是一直到比赛结束才走,没有大鱼大肉大酒,也能让我们在淡如水的君子之交中看出大家对星际的热爱!
现在还能找到当时比赛的记录,http://match.liansai.net/sgelimanation.aspx?schedule_id=201
现在都2010年了,真是感慨良多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