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3|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的眼角余光比聚焦视觉敏感得多

[复制链接]

866

主题

2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闻昆吾方始,知秋珉而入林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27 17: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古代人类就利用这个来提放丛林中未知的危险

Discovery荒野求生秘技

还有在眼睛习惯了夜间光线以后,如果迫不得已要开手电看地图什么的,要闭上一只眼睛,这样用完以后也能保持一只眼睛清楚。


妈的,好猛


http://v.youku.com/v_playlist/f1715075o1p5.html
卿晓寒夜,须知朝阳
胸大了不起么,爽的又不是自己!

0

主题

0

好友

4398

积分

飞龙

2
发表于 2009-10-27 18:26 |只看该作者
印象最深的是那人吃各种各样的高蛋白生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主题

12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图样图森破

战队
SCI
种族
Terran
3
发表于 2009-10-27 18:28 |只看该作者
好像是人的眼睛也有个刷新频率,余光和聚焦的频率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粗人

4
发表于 2009-10-27 18: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1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蔓短枝苦高,萦回上不得。

战队
=S.M=
种族
Zerg
5
发表于 2009-10-27 18: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k1234486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09-10-27 19:0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991

积分

坦克

7
发表于 2009-10-27 19:20 |只看该作者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世本无烦恼,庸人自擾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官方认证熊蜜

8
发表于 2009-10-27 19:36 |只看该作者
这个在战史中是有真实应用的
2战时期日海军在夜间偷袭美舰艇,屡屡得手,而且日本人还没有雷达的帮助
若干年后台塆经常派水鬼架小型非金属船只来这边偷袭,共军始终发现不了
后来听说日本人有本事,找了几个俘虏,才知道日本人早就在训练用斜眼、用眼角余光的方式在夜间视物
学到了这一手,对面的水鬼再过来就是送死了

附上萨苏大大的blog,里面写的很详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6745f60100093t.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eul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09-10-27 19:3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10
发表于 2009-10-27 19:38 |只看该作者
二郎神乐了
独眼龙杯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3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每天睡到自然醒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1
发表于 2009-10-27 19:46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搞不懂
这种节目摄影师不是更累?
还要抗个摄影机跑,那个主持人就徒手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战队
[HS81]
种族
Terran
12
发表于 2009-10-27 19:47 |只看该作者
好猛```
欲鹏程万里,首言出必行。
   
             載自—《ヽ.李先玍語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072

积分

大象

13
发表于 2009-10-27 20:24 |只看该作者
这个的确是这样的

天文观测中还专门有余光观测法 对于有些暗淡的天体 直接看反而看不到 就得用视线转移才行
这尼玛必须得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05:5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