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2
3万
大和
使用道具 举报
0
2万
7
5万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7
1万
航母
2677
坦克
4
1
4万
83
224
扳手第二
就是刺刀看着才爽啊 新装备在新新的过核弹?未必你拿个核弹头敬礼么? 孤单抗体 发表于 2009-10-1 16:31
90
你这是什么狗屁逻辑。 [Y.H]_LiVe 发表于 2009-10-1 16:33
93
7078
大象
渴望和凤姐车震。
421
给装B者一个好的平台是我的职责
61
别人在说枪,你偏要拿核弹头来比,你这不是狗屁逻辑是什么? 现在的枪哪里还有上刺刀的,你叫那些什么特种部队、陆战队的人拿刺刀参加阅兵?那他们就不是在参加阅兵了,是在表演。99年有一部分的方队拿刺刀,09年更 ... [Y.H]_LiVe 发表于 2009-10-1 16:46
激动了........既然是阅兵,当然要好看了..........按这样说,那不如不用列步,行人似的走一遍就行了. winway 发表于 2009-10-1 16:49
3
1564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2 23:1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