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今天倒塌的楼房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isforever    时间: 2009-6-27 22:44
标题: 今天倒塌的楼房
我家小区斜对面。去年开盘,非常低调,只有外墙横幅挂1w2起的广告。售楼处也在比较里面的地方,很不显眼。

不过由于位置和价位,这个盘一场火爆。我去年去看的时候我中意的房子170w。前一个月去看,恩,已经涨到270w了。我tmd异常后悔啊!!!放在现在170w我立刻交钱,也就小半年的事情。昨天还在郁闷呢。

早上得到这个消息:人生真是你妈多变阿。
作者: 人贱人虐    时间: 2009-6-27 22:44
显摆贴。!
作者: 大米    时间: 2009-6-27 22:57
关键是LZ不缺170W
作者: Justlovezeze    时间: 2009-6-27 23: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准备好了    时间: 2009-6-27 23:09
LZ有钱的1B..
作者: sunsea    时间: 2009-6-27 23: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xplode    时间: 2009-6-27 23:10
是不是那栋房子用来拍戏的?
作者: yl3151577    时间: 2009-6-27 23:11
LZ有钱淫啊。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09-6-27 23:12
放在现在170w我立刻交钱
作者: loveisforever    时间: 2009-6-27 23:17
本帖最后由 loveisforever 于 2009-6-27 23:21 编辑

低调低调。。。

倒塌原因应该还是跟旁边堤坝的坍塌有关系。

一大早出去看的时候,特警和警察无数阿。经过开发商公司门口的时候,听见一个戴着墨镜的警察对着对讲机说:领导出来了,前路路口拦一拦~~~~
作者: PEPSIcola    时间: 2009-6-27 23:19
现在170W你还敢买么?
作者: MosaiC    时间: 2009-6-27 23:20
lz不会和我同事一个小区吧
作者: nttstar    时间: 2009-6-27 23:22
炫耀贴
作者: loveisforever    时间: 2009-6-27 23:23
lz不会和我同事一个小区吧
MosaiC 发表于 2009-6-27 23:20

罗阳7村?
作者: Seul    时间: 2009-6-27 23: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veisforever    时间: 2009-6-27 23:26
这楼谁还敢住?
Seul 发表于 2009-6-27 23:24

据说今天开发商那一直满员,没倒的也不敢住了阿。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以前1w2买到的,现在退多少。。。。。
作者: 1003    时间: 2009-6-27 23:27

作者: 1003    时间: 2009-6-27 23:29
你不是说要买别墅》?
作者: loveisforever    时间: 2009-6-27 23:31
你不是说要买别墅》?
1003 发表于 2009-6-27 23:29

。。。。

别墅里面的公寓。。日~
作者: 1003    时间: 2009-6-27 23:33
本帖最后由 1003 于 2009-6-27 23:36 编辑
。。。。

别墅里面的公寓。。日~
loveisforever 发表于 2009-6-27 23:31

睡觉了
- -
票还是不要了
作者: 大爷大爷    时间: 2009-6-27 23:46
悲剧 。。。
作者: ToBewithU    时间: 2009-6-28 00:06
炫耀贴~~~~~~~~
作者: 零雨丝    时间: 2009-6-28 00: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