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48|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吗的NDSL的魂斗罗4太变态了!我怂了~ [已经补图]

[复制链接]

1159

主题

11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真心熊蜜

战队
GP).
联赛ID
GP).WeirDo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7 15: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老汉推车 于 2009-2-7 16:10 编辑

吗的蹲厕所的时候玩魂斗罗4,3个难度的,我原来以为关卡都一样,只是火力不同而已,所以一直玩简单难度的找自信。
结果刚才玩了中等难度后,吗了个B多出几关出来,我日!太刺激了~好过瘾啊~哦也~

DSC00351.jpg

DSC00352.jpg

DSC00353.jpg

【老汉推车的定制礼品淘宝店,8DAER价格你懂的~点击文字进入哈~】

------------------------------------------------------------------------------------------------------------------------
      

62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Jim Raynor

2
发表于 2009-2-7 15:59 |只看该作者
截图!!!!!!!
3年来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超级无敌霹雳闪电

3
发表于 2009-2-7 16:02 |只看该作者
截图!!!!!!!
TM_MaRine_Z 发表于 2009-2-7 15:59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我是玉米

4
发表于 2009-2-7 16:03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在玩太鼓达人。。。原来困难模式上还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9

主题

11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真心熊蜜

战队
GP).
联赛ID
GP).WeirDo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
发表于 2009-2-7 16:11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在玩太鼓达人。。。原来困难模式上还有。。。。
gtthqq 发表于 2009-2-7 16:03


我怕按键受不了~所以一直没玩-。-

【老汉推车的定制礼品淘宝店,8DAER价格你懂的~点击文字进入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9-2-7 16:25 |只看该作者
魂斗罗4确实难,上下屏更加强了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09-2-7 18:06 |只看该作者
牛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8
发表于 2009-2-7 18:14 |只看该作者
上下屏看着别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09-2-7 18:16 |只看该作者
还没玩
太鼓困难难度我就抗不住了
你们是不是拿2只笔
1只笔我感觉敲不过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让心脏跳一会儿。

10
发表于 2009-2-7 18:31 |只看该作者
还没玩
太鼓困难难度我就抗不住了
你们是不是拿2只笔
1只笔我感觉敲不过来啊
warmgrey 发表于 2009-2-7 18:16

可以用两支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1
发表于 2009-2-7 18:32 |只看该作者
没打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摄影实习

12
发表于 2009-2-7 19:08 |只看该作者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09-2-7 19:24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两支笔..?
littleK 发表于 2009-2-7 18:31

反正困难的快歌我一只笔敲不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509

积分

飞龙

14
发表于 2009-2-7 21:21 |只看该作者
高难度,边玩CONTRA边推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5
发表于 2009-2-7 21:38 |只看该作者
回复赚水晶,用来搜索啊,,SYP 害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6
发表于 2009-2-7 22:04 |只看该作者
5美分 请拿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17
发表于 2009-2-7 23:10 |只看该作者
lz爱游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12:1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