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为什么同样都不懂韩文, 老外就可以写那么多新闻/战报,中国人只能翻译? [打印本页]

作者: anomaly    时间: 2008-12-1 01:46
标题: 为什么同样都不懂韩文, 老外就可以写那么多新闻/战报,中国人只能翻译?
是不是投入程度差的太多?

我觉得中国人做事一向一盘散沙, 没有体系
作者: 5美金    时间: 2008-12-1 01:48
都是YY的
作者: Little7    时间: 2008-12-1 04:49


关键是写了没人看。。
作者: BatManForever    时间: 2008-12-1 04:51
是这样的.......
作者: Little7    时间: 2008-12-1 05:08


ps是有不少 星际原创的文章的。

8da是难了。。
作者: 星总。    时间: 2008-12-1 05:12
.......
作者: alamuhan    时间: 2008-12-1 07:17
咱们还没吃饱,他们是撑的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12-1 07:30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12-1 07:45
原帖由 alamuhan 于 2008-12-1 07:17 发表
咱们还没吃饱,他们是撑的


作者: 来云南骗老婆    时间: 2008-12-1 08: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08-12-1 08:43

作者: zhoupnp    时间: 2008-12-1 08:46
原帖由 alamuhan 于 2008-12-1 07:17 发表
咱们还没吃饱,他们是撑的

+1~~~~~~~~~~~~~~~~~~~~~~~~~~~~~~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2-1 09: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nll    时间: 2008-12-1 09:13
原帖由 alamuhan 于 2008-12-1 07:17 发表
咱们还没吃饱,他们是撑的


有道理啊
作者: parkergy    时间: 2008-12-1 09:20
咱们还没吃饱,他们是撑的
作者: chowstar    时间: 2008-12-1 09:21
楼主的意思你不是中国人?
作者: YDToss    时间: 2008-12-1 09:23
GGNET上那ROTW太2了。。。然后VOD又卡得不能看。。
作者: ilovehepburn    时间: 2008-12-1 09:34
中国人只能翻译?中国人翻译的是韩国网站的,见RN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8-12-1 09: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uscle    时间: 2008-12-1 09:40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