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为什么同样都不懂韩文, 老外就可以写那么多新闻/战报,中国人只能翻译?
[打印本页]
作者:
anomaly
时间:
2008-12-1 01:46
标题:
为什么同样都不懂韩文, 老外就可以写那么多新闻/战报,中国人只能翻译?
是不是投入程度差的太多?
我觉得中国人做事一向一盘散沙, 没有体系
作者:
5美金
时间:
2008-12-1 01:48
都是YY的
作者:
Little7
时间:
2008-12-1 04:49
关键是写了没人看。。
作者:
BatManForever
时间:
2008-12-1 04:51
是这样的.......
作者:
Little7
时间:
2008-12-1 05:08
ps是有不少 星际原创的文章的。
8da是难了。。
作者:
星总。
时间:
2008-12-1 05:12
.......
作者:
alamuhan
时间:
2008-12-1 07:17
咱们还没吃饱,他们是撑的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12-1 07:30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12-1 07:45
原帖由
alamuhan
于 2008-12-1 07:17 发表
咱们还没吃饱,他们是撑的
作者:
来云南骗老婆
时间:
2008-12-1 08: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08-12-1 08:43
作者:
zhoupnp
时间:
2008-12-1 08:46
原帖由
alamuhan
于 2008-12-1 07:17 发表
咱们还没吃饱,他们是撑的
+1~~~~~~~~~~~~~~~~~~~~~~~~~~~~~~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2-1 09: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nll
时间:
2008-12-1 09:13
原帖由
alamuhan
于 2008-12-1 07:17 发表
咱们还没吃饱,他们是撑的
有道理啊
作者:
parkergy
时间:
2008-12-1 09:20
咱们还没吃饱,他们是撑的
作者:
chowstar
时间:
2008-12-1 09:21
楼主的意思你不是中国人?
作者:
YDToss
时间:
2008-12-1 09:23
GGNET上那ROTW太2了。。。然后VOD又卡得不能看。。
作者:
ilovehepburn
时间:
2008-12-1 09:34
中国人只能翻译?中国人翻译的是韩国网站的,见RN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8-12-1 09: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uscle
时间:
2008-12-1 09:40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