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Replay.rep
2008-11-16 20:09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121.45 KB, 下载次数: 24
原帖由 诸葛亮 于 2008-11-16 20:11 发表 哎 难道又要我出手了吗?
原帖由 loong)kiss 于 2008-11-16 18:54 发表 。1场, NND, 输给 枪收 毫无怨言啊。
原帖由 loong)kiss 于 2008-11-16 20:11 发表 楼上刚才不是骂的挺HIGH么?
原帖由 loong)kiss 于 2008-11-16 20:24 发表 嗯, 哥成名了 要学会包装, 你牌再大点再找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