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太2了,居然完魔兽争霸到临晨4点。。。

[复制链接]

869

主题

6

好友

14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酸菜人族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 09:5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还是ROC不是TFT。。。把过场的ORC,完整的人类打爆后忍不住还玩了UD的4关。。。。


耗时最长的是HUMAN第7关还是8关(杀人竞赛)大家会有映像吧?。身为奶妈的你一定要先比恐惧杀满100。无意中我发现那个暴雪设计的所谓无敌的传送复活门(一个无路口的高低,恐惧复活后会在10秒左右后传送到大地图上和奶妈竞赛)可以猥琐,于是我出了20来个迫击炮。围绕着恐惧出来的地方。然后再边缘能码塔的地方都码上。恐惧一出来就被一轮齐射,惨不忍睹,很少有机会在10秒后闪到大地图来。

于是我在这个图上花了3个来小时蹂躏电脑。那叫一个BT。。。。。。
火のように熱い夏、火のように熱い心

22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扳手第二

2
发表于 2008-6-2 09:58 |只看该作者
我代表地球人鄙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9

主题

6

好友

14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酸菜人族

3
发表于 2008-6-2 09:5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孤单抗体 于 2008-6-2 09:58 发表
我代表地球人鄙视你!

为什么呢........
火のように熱い夏、火のように熱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0

好友

594

积分

龙骑士

4
发表于 2008-6-2 10:00 |只看该作者
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Ayanami Rei

5
发表于 2008-6-2 10:0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o.T.SuMMeR 于 2008-6-2 09:50 发表
还是ROC不是TFT。。。把过场的ORC,完整的人类打爆后忍不住还玩了UD的4关。。。。


耗时最长的是HUMAN第7关还是8关(杀人竞赛)大家会有映像吧?。身为奶妈的你一定要先比恐惧杀满100。无意中我发现那个暴雪设计 ...

您真有闲心
天太黑,我不敢回家,望着缠绵的雨线.那种感觉呀,像做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6147

积分

大象

6
发表于 2008-6-2 10:02 |只看该作者
很好不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扳手第二

7
发表于 2008-6-2 10:1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o.T.SuMMeR 于 2008-6-2 09:59 发表

为什么呢........

因为火星人才玩魔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08-6-2 10:13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9

主题

6

好友

14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酸菜人族

9
发表于 2008-6-2 10:1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孤单抗体 于 2008-6-2 10:12 发表

因为火星人才玩魔兽

但这素为什么捏。。。
火のように熱い夏、火のように熱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213

积分

飞龙

10
发表于 2008-6-2 10:56 |只看该作者
日你大爷
做满一地图的BT就是
我其实立志做个坏人
可惜我失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9 00:3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