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拒了我N次的女人现在想要租我的房子,我该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yourdte    时间: 2008-3-2 10: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好湿    时间: 2008-3-2 10:51
日后再说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8-3-2 10:51
不租。 她门天天在你房子里做爱,喘息,你受得了么?
作者: Hasudrone    时间: 2008-3-2 10:51

作者: Dancing    时间: 2008-3-2 10:52
1。不租 MAN一点
2。租! MAN一点装针孔!
作者: hongluobo    时间: 2008-3-2 10:53
原帖由 哪儿都敏感 于 2008-3-2 10:51 发表
是要和那个男人一起住?租给她啊,赶紧装针孔去先


作者: yourdte    时间: 2008-3-2 10: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空翼    时间: 2008-3-2 10: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ourdte    时间: 2008-3-2 10: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ozy    时间: 2008-3-2 10:55
原帖由 阿布 于 2008-3-2 10:51 发表
不租。 她门天天在你房子里做爱,喘息,你受得了么?

说的好 要是单身还可以考虑
作者: 口爆虫族    时间: 2008-3-2 10:55
租给他们跟没得希望

让他们俩找不到房子住

这样他们就会居无定所

心情烦躁,天天吵架

等他们分手后,你再趁虚而入,日完翻脸
作者: yourdte    时间: 2008-3-2 10: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ourdte    时间: 2008-3-2 10: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hw_zerg    时间: 2008-3-2 10:57
爱和恨难道是天生的一对?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8-3-2 10:57
这就叫装啊。。。。lz 你在装啊。、。。 请顺从自己的心好么?
作者: n-pow).xiaokin    时间: 2008-3-2 10:58
日后再说
作者: yourdte    时间: 2008-3-2 10: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口爆虫族    时间: 2008-3-2 11:01
LZ不要被这种女人害你一辈子啊

要彻底点一次性跟她断交

你自接说要吗我租几吧和房子给你,要吗你滚蛋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3-2 11:01
原帖由 口爆虫族 于 2008-3-2 10:55 发表
租给他们跟没得希望

让他们俩找不到房子住

这样他们就会居无定所

心情烦躁,天天吵架

等他们分手后,你再趁虚而入,日完翻脸

这个好!
作者: yourdte    时间: 2008-3-2 11: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angchong    时间: 2008-3-2 11:12
飞机上认识两天就男朋友的
估计不是什么好鸟
作者: yourdte    时间: 2008-3-2 11: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acelessMan    时间: 2008-3-2 11:21
租个毛啊,别没事给自己找不痛快
作者: wlxjxx    时间: 2008-3-2 11:43
租,装摄像头,然后拿录像带要胁她当你炮友
作者: cc622    时间: 2008-3-2 11:44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3-2 11:50
原帖由 yourdte 于 2008-3-2 11:20 发表

那个是她们同一个系统一块出差的.据说本来认识

就凭这句话LZ对MM还是有感情的
租与不租都可能会后悔
建议租
租了还有机会
不租可能以后说话的机会都木有了
作者: 1003    时间: 2008-3-2 11:52
原帖由 yourdte 于 2008-3-2 10:53 发表
...不知道是不是要和那个男人住一块...这个怎么问..MD两年前那天晚上都基本答应做我女友了,两天后她出差回来又冷漠了...说有男朋友了..飞机上认识的..这是我最引以为恨的....

水性杨花
作者: Hasudrone    时间: 2008-3-2 11:56
租个毛啊
租给他们两个狗男女,lz你算个什么东西??
作者: tottikaka    时间: 2008-3-2 11:58
原帖由 口爆虫族 于 2008-3-2 10:55 发表
租给他们跟没得希望

让他们俩找不到房子住

这样他们就会居无定所

心情烦躁,天天吵架

等他们分手后,你再趁虚而入,日完翻脸


舒服
作者: milansheva    时间: 2008-3-2 12:13

作者: yourdte    时间: 2008-3-2 12: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ss.power    时间: 2008-3-2 12:27
租可以,先把那娘们给干了
作者: 凯丽的情人    时间: 2008-3-2 12:30
我觉的还是租
房租嘛,你可以说不收,她一定要给的话,那就象征性的收一点
别听那些小p孩子说的做不成男女朋友就翻脸不认人了,男人还是要大气点
这样也许以后还有机会呢,你帮了她,她在心里面也会感激你的
而且租给她,然后保持联系,淡淡的关心,也会让她感觉的你是个成熟的男人
也许就转变了她对你的印象呢?
租给她吧,做人就那个样。
作者: yourdte    时间: 2008-3-2 1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凯丽的情人    时间: 2008-3-2 12:41
原帖由 yourdte 于 2008-3-2 12:37 发表

呵呵机会呢我是不想要..不过认识这么多年的朋友也没几个了,想想挺感慨的

那你还问个锤子,小气的男人永远也成不了什么大事
作者: 古妮娅    时间: 2008-3-2 12: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ozy    时间: 2008-3-2 12:43
原帖由 toss.power 于 2008-3-2 12:27 发表
租可以,先把那娘们给干了

王道。。。
作者: outmylife    时间: 2008-3-2 12:50
原帖由 yourdte 于 2008-3-2 10:53 发表
...不知道是不是要和那个男人住一块...这个怎么问..MD两年前那天晚上都基本答应做我女友了,两天后她出差回来又冷漠了...说有男朋友了..飞机上认识的..这是我最引以为恨的....

真的?这女也忒水性咯
是老子就不租
作者: 嗷嗷嗷嗷    时间: 2008-3-2 12:53
潛規則她

不給干不租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3-2 14: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3-2 14:12

作者: 飞跃疯人院    时间: 2008-3-2 14:22
原帖由 口爆虫族 于 2008-3-2 10:55 发表
租给他们跟没得希望

让他们俩找不到房子住

这样他们就会居无定所

心情烦躁,天天吵架

等他们分手后,你再趁虚而入,日完翻脸


你太黑了吧!
作者: 小刺蛇    时间: 2008-3-2 14:26
原帖由 阿布 于 2008-3-2 10:51 发表
不租。 她门天天在你房子里做爱,喘息,你受得了么?

装针孔摄影机
作者: dj1019    时间: 2008-3-2 15:18
bu zu
不租
作者: dj1019    时间: 2008-3-2 15:20
关键按照你的描述这女人也不是什么好鸟,躲着,自己省事
作者: Lark    时间: 2008-3-2 15:22
想断就不租,
想保持朋友身份就租。
作者: zyx0510    时间: 2008-3-2 15:22
LZ 你多大了 这事还问人
自己想就租给人家
不想租就拒绝
还要考虑别的问题吗?
作者: 雕花马桶盖    时间: 2008-3-2 15:22
那女可能都谈不上喜欢你.

有事才找的你.

不过你房子闲也是闲着.租吧

收高于市场价
作者: njlaoma    时间: 2008-3-2 15:27
拉客说的对
想断就不租
想多个朋友就租

针孔摄影机拍的照片请不要卖给PLU_大灰狼
作者: 骑驴找马    时间: 2008-3-2 15:30

作者: N-Pow).RooKie    时间: 2008-3-2 15:40
不租
作者: 超级燕姿    时间: 2008-3-2 15:43
现在她和[red]男人[/red]都在上海一国企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3-2 16:38


[ 本帖最后由 SimoN 于 2008-3-2 16:40 编辑 ]
作者: 6161    时间: 2008-3-2 16:56
当断不断,其心必乱,LZ就冲你对这事犹豫的份上就不能租
作者: 911℃    时间: 2008-3-2 17:04
怎么爽怎么弄
作者: BabyV.O.X    时间: 2008-3-2 17:32
千万别租,这和你什么小气大气,MAN不MAN没关系

这种和你有过感情交往历史,又伤过你的女的,千万不要给她这种机会,她就是在利用你对她以前的感情,不然你租给她都不好意思要钱,她还好意思直接要买你的房子?怎么买?也“象征性”收点儿?

这种女的千万不要再和她有什么瓜葛和近距离接触,不然很难确保没什么后续的故事,如果再利用你一次然后始乱终弃,那就害你一辈子了,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浪费在这种女的身上不值得,你也知道自己有更好的选择

你可以说你的房子已经说好租给你亲戚了,没办法租她了,不好意思。如果她因为这个赌气不理你也没什么,人家有老公以后不都两年没搭理你了吗?就是看你还有利用价值才联络你一下,这种朋友可有可无吧?如果她这样小气正好彻底划清界限,如果都没什么,那做个面上的朋友也无所谓

[ 本帖最后由 BabyV.O.X 于 2008-3-2 17:34 编辑 ]
作者: opos    时间: 2008-3-2 17: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黑友    时间: 2008-3-2 17:35
有房租的话那就租啊。为什么不租。难道你还在介意呀。
作者: 110    时间: 2008-3-2 17:37
原帖由 阿布 于 2008-3-2 10:51 发表
不租。 她门天天在你房子里做爱,喘息,你受得了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zif123    时间: 2008-3-2 17:51
租 在怎么说朋友一场
作者: shutup    时间: 2008-3-2 18:28
原帖由 BabyV.O.X 于 2008-3-2 17:32 发表
千万别租,这和你什么小气大气,MAN不MAN没关系

这种和你有过感情交往历史,又伤过你的女的,千万不要给她这种机会,她就是在利用你对她以前的感情,不然你租给她都不好意思要钱,她还好意思直接要买你的房子?怎 ...

好贴 顶!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8-3-2 18:30
你想多LZ
其实她就想租房子而已
你想哪里去了.
作者: NoT    时间: 2008-3-2 18:34
都几吧两年没联系了
一联系就想从你着捞点便宜
你可要顶住了
一定不租
除非给你日
最好日了也不租
作者: 10    时间: 2008-3-2 20:13
装针孔~~~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3-2 20:16
不租。 她门天天在你房子里做爱,喘息,你受得了么?
作者: yhersi    时间: 2008-3-2 20:40
大方点吧
作者: 我爱超短裙    时间: 2008-3-2 20:49
租给他们跟没得希望

让他们俩找不到房子住

这样他们就会居无定所

心情烦躁,天天吵架

等他们分手后,你再趁虚而入,日完翻脸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8-3-2 20:52
原帖由 阿布 于 2008-3-2 10:51 发表
不租。 她门天天在你房子里做爱,喘息,你受得了么?


  很正确
作者: StarEmpire    时间: 2008-3-2 20:57
有钱就是大爷
作者: xiaonanyu    时间: 2008-3-3 08:47
不租是sb,租了是大sb

lz还是不租的好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8-3-3 08:53
这种事情完全看你自己,你要受的了又想装好人就租
作者: cjc8871    时间: 2008-3-3 08:55
原帖由 阿布 于 2008-3-2 10:51 发表
不租。 她门天天在你房子里做爱,喘息,你受得了么?

租吧  男人点  让他自己觉得以小人之志夺君子之腹   说不定下次他给你介绍个更美的女伴
作者: J9.aRRin    时间: 2008-3-3 09:04
目前单身的话就不要租给她了
要是有了恋人饿话就租
行个方便也算是积德吧.
作者: [sagi]xing1982    时间: 2008-3-3 09:12
如果你真的有这个心理格局就租,这样的好处是显的你大气
如果没有也不要冲胖子。这样的好处是让自己好受点
千万别对女人有什么幻想。如果有千万别租。我都可以告诉你他的答案
“我就是拿你当好朋友,真的”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3-3 09: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3-3 12:06
原帖由 BabyV.O.X 于 2008-3-2 17:32 发表
千万别租,这和你什么小气大气,MAN不MAN没关系

这种和你有过感情交往历史,又伤过你的女的,千万不要给她这种机会,她就是在利用你对她以前的感情,不然你租给她都不好意思要钱,她还好意思直接要买你的房子?怎 ...



我也觉得不租的好,摆明了利用你。

这个租了你又不好意思要钱,到时候两口子打架给你打得到处乱糟糟的。


租了多麻烦。而且你还要当傻b。

这不是气量不气量的问题。
作者: PurE)YangY    时间: 2008-3-3 13:09
这么快就成热贴了,?
作者: 110    时间: 2008-3-3 13:34
原帖由 xiaonanyu 于 2008-3-3 08:47 发表
不租是sb,租了是大sb

lz还是不租的好

那租不租都是SB了哦?
作者: 壞尐寧佬板    时间: 2008-3-3 13:41
哎 还是租吧   去装个小小的摄像头吧
作者: 散步的风    时间: 2008-3-3 14:34
她一个人租可以 2个人叫她滚蛋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3-3 14:43

作者: yourdte    时间: 2008-3-3 19: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ourdte    时间: 2008-3-3 19: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ourdte    时间: 2008-3-3 19: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ide王そ    时间: 2008-3-3 19: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ason.Gyw    时间: 2008-3-3 19:48
租给他~~~
等那男的一出门,你就上~`
作者: 纯洁    时间: 2008-3-3 19:48
原帖由 BabyV.O.X 于 2008-3-2 17:32 发表
千万别租,这和你什么小气大气,MAN不MAN没关系

这种和你有过感情交往历史,又伤过你的女的,千万不要给她这种机会,她就是在利用你对她以前的感情,不然你租给她都不好意思要钱,她还好意思直接要买你的房子?怎么买?也“象征性”收点儿?

这种女的千万不要再和她有什么瓜葛和近距离接触,不然很难确保没什么后续的故事,如果再利用你一次然后始乱终弃,那就害你一辈子了,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浪费在这种女的身上不值得,你也知道自己有更好的选择

你可以说你的房子已经说好租给你亲戚了,没办法租她了,不好意思。如果她因为这个赌气不理你也没什么,人家有老公以后不都两年没搭理你了吗?就是看你还有利用价值才联络你一下,这种朋友可有可无吧?如果她这样小气正好彻底划清界限,如果都没什么,那做个面上的朋友也无所谓


good
作者: new111    时间: 2008-3-3 19:49
没图说个锤子!
作者: st_cuo    时间: 2008-3-3 20:35
租个毛线,LZ思想不够坚定,对这个女人被拒绝过一两次后就不要抱任何幻想,也没必要付出任何东西,她对你有意思的话自然会找上你,找机会就日,日完走人。。。。
更何况她这次纯粹是利用你而已,何必自添烦恼。。。

[ 本帖最后由 st_cuo 于 2008-3-3 20:37 编辑 ]
作者: 绿兔快跑    时间: 2008-3-3 20:38
原帖由 BabyV.O.X 于 2008-3-2 17:32 发表
千万别租,这和你什么小气大气,MAN不MAN没关系

这种和你有过感情交往历史,又伤过你的女的,千万不要给她这种机会,她就是在利用你对她以前的感情,不然你租给她都不好意思要钱,她还好意思直接要买你的房子?怎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