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昨天在二手市场的收获 [打印本页]

作者: 风涤尘    时间: 2007-12-24 09:15
标题: 昨天在二手市场的收获
前天去新大地,发现3块比较好的二手显卡(我的是MX440)
5600 蓝宝石9550 耕升6600GT
昨天把机子拿过去先测试了6600GT,发现是AGP接口的,笑啊
结果插上去说显卡电压不足,为保护系统降频使用
我以为显卡有个辅助电源连接器
结果一问他说没有
电压不足这玩意当然不敢买了
然后去看了下9550,没装驱动3DMARK03跑了2000+分
然后说不买了,把那个老板气死了,哈哈
时间就快到中午了,我就想不管那么多了,电压不足我就回家降频吧
直接150拿了那个耕升6600GT走
回家就把显卡插上.突然发现了显卡上有一个和硬盘电源接口一样的四针电源(不知道叫什么名,反正是四针的)
就把电源插上去,进系统一看,居然一切正常,把驱动一装测试3DMARK03,跑了6800+分
我的CPU是AMD XP2000+,内存768,DDR266 256和DDR400 512的
MARK03里关于CPU的测试,居然出现了零桢
现在CPU成了制约我电脑性能的瓶颈了,内存估计马马虎虎
超频到2G测试3DMARK,结果黑频了,就没敢超频使用
总体来说这显卡还不错,DDR3 128/128 2.0NS  比MX440上升了N个档次
现在跑3D游戏一个爽啊

[ 本帖最后由 风涤尘 于 2007-12-24 09:25 编辑 ]

2.jpg (53.99 KB, 下载次数: 3)

2.jpg


作者: 火枪手    时间: 2007-12-24 09:17
CPU是AMD XP2000+,  悲剧
作者: 风涤尘    时间: 2007-12-24 09:20
原帖由 火枪手 于 2007-12-24 09:17 发表
CPU是AMD XP2000+,  悲剧


AMD2000+怎么就悲剧了,虽然超频性能不如1700+和1800+
作者: 李家高速公路    时间: 2007-12-24 09:29
好的。
作者: pipilu    时间: 2007-12-24 09:31
还不错,不过速龙2000+体现不出6600GT的强大性能吧
作者: pipilu    时间: 2007-12-24 09:35
当年我的xp athlon1600+配MX400,用的还是挺爽的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2-24 09:40

作者: 07    时间: 2007-12-24 09:40
AMD2000+

怎么又悲剧了 我的也是2000+ 超频到2600+用了4年
作者: 风涤尘    时间: 2007-12-24 09:52
我2000+只敢超到1.8G用,超多了温度有点高
作者: 超级燕姿    时间: 2007-12-24 09:54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