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对眼镜显示器怎么看?

[复制链接]

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0 18: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带上以后相当于眼前出现一个30多寸的大屏幕,可以接便携视频播放器,不用担心别人偷窥,看电影会视角会更爽一点。

我们这里在做这个产品,几年了,刚刚开始生产,市面上已经有一些厂家在做类似的了。我们的分辨率800*600,算比较好的。

我没参与这个东西,但总觉得这东西不是很好推。原因
1 贵。现在量不够大的情况下成本就要1000+,零售价得2000左右。
2 对视力的影响有待考验。感觉带这个东西挺费眼的。

2443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低调高手

2
发表于 2007-12-10 19:02 |只看该作者
方便啊  以后看电影这些可以舒舒服服躺着看了  只是对眼睛恐怕......
安得网吧一两间 战遍天下玩家俱欢颜
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高高高高高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Mr.Prince

3
发表于 2007-12-10 19:03 |只看该作者
怕费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3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
发表于 2007-12-10 19:07 |只看该作者
怕费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访问

5
发表于 2007-12-10 19:0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7-12-10 19:09 |只看该作者
只要對眼睛沒有傷害  2500 左右可以考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07-12-10 19:11 |只看该作者
目前没见过谁做过医学鉴定的。日本也有类似的产品。万一这东西做起来了,一个医学专家出来说这东西伤眼......就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访问

8
发表于 2007-12-10 19:1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07-12-10 19:25 |只看该作者
800x600分辨率不行噻~~~
小O的星际世界欢迎您!—QQ群:17-992-992
8da的星际人Blog欢迎您!—http://blog.8da.org/index.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0

好友

6884

积分

大象

可爱的欢欢

10
发表于 2007-12-10 19:29 |只看该作者
这个肯定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我断言:未来的笔记本就是一个手机加这么个东西

关键是视力的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1

主题

6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07-12-10 19:35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623

积分

坦克

12
发表于 2007-12-11 01:12 |只看该作者
觉得应该华丽
有贴必看 看贴必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马来西亚白求恩

13
发表于 2007-12-11 02:1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费伦巫王

14
发表于 2007-12-11 08:35 |只看该作者
有前途
“你和你所呈现的事物,终必离去,”智慧的阿兰多如是说。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5
发表于 2007-12-11 08:41 |只看该作者
在特殊场合肯定有市场,飞机上,火车上,每个乘客配一个
人妖萝莉大叔,是什么信念支撑你活到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21: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