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1003或者其他翻译组的朋友进 [打印本页]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7-10-5 16:42
标题: 1003或者其他翻译组的朋友进
我想加入翻译组,怎么搞?

我英语德语都可以翻译,只要不是太长,没问题哈。

怎么加入,烦请告知。
作者: iverson    时间: 2007-10-5 16:43
LZ,帮我做个签名吧。。
作者: asso_nel    时间: 2007-10-5 16:43
华丽的沙发
作者: rush    时间: 2007-10-5 16:44
做怨妇真好~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7-10-5 16:47
标题: 回复 #2 iverson 的帖子
你水晶太少了,动画500起,动画+编剧5000起。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7-10-5 16:49
.................
作者: 1003    时间: 2007-10-5 16:49
写个翻译组的申请帖吧

通过了再告诉你其他事情
作者: rush    时间: 2007-10-5 16:49
...~~~
作者: LooNg)119est    时间: 2007-10-5 16:50
好像要找一个星际有关系的帖子,翻译以下,发到英语版,然后加群就可以了
作者: 1003    时间: 2007-10-5 16:51
可以来外语交流区看下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7-10-5 16:52
恩,我去看看,我就是帮工啊,貌似还这么麻烦。
作者: 1003    时间: 2007-10-5 16:54
原帖由 aaafffei 于 2007-10-5 16:52 发表
恩,我去看看,我就是帮工啊,貌似还这么麻烦。

不麻烦
来去自由
内容很自由
篇幅和时间也自由

你看下就知道了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7-10-5 16:54
嘿嘿~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