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pl 真是卡的一逼阿

[复制链接]

83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5 16: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来今天想看看魔塔争霸怎么回事的
Are u kidding? No,I'm serious.字幕:你是凯丁吗?不,我是史瑞斯。
TVZ被飞龙骚扰的出不了门,TVP忡裁出来就GG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
发表于 2007-7-25 16:20 |只看该作者
看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传说中最接近神的废柴

3
发表于 2007-7-25 16:22 |只看该作者
不卡啊,但我看不懂

C.C. 最高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
发表于 2007-7-25 16:22 |只看该作者
看魔塔争霸阿,播放器狂缓冲
Are u kidding? No,I'm serious.字幕:你是凯丁吗?不,我是史瑞斯。
TVZ被飞龙骚扰的出不了门,TVP忡裁出来就G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神之右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
发表于 2007-7-25 16:24 |只看该作者
MOON果然是 个 猛B
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神之右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
发表于 2007-7-25 16:25 |只看该作者
TOD操作真好,我操,这样差点把AM救回来了, 我日
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7358

积分

大象

7
发表于 2007-7-25 16:44 |只看该作者
从来不卡 看高清  貌似冠军已经是MOON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07-7-25 16:47 |只看该作者
刚复活am被自己房子卡死了
不知道他在想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21: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