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等这些钱被我挥霍的差不多了,我就要复出了。。。

[复制链接]

161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月下的亲爹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1 10: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嘎嘎~~

13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ASD常驻8da发言人~

2
发表于 2007-3-1 10:52 |只看该作者
...
中国南京师范大学星际争霸第一人,中国ASD大众战队实力派掌门人,国际著名的SC理论家、实践家,《我假装不是菜鸟》栏目的资深记者                               ------苦海明灯
                                     "其实我很低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981

积分

坦克

3
发表于 2007-3-1 10:52 |只看该作者
好的,比点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Flying into love

Rank: 7Rank: 7Rank: 7

4
发表于 2007-3-1 10:52 |只看该作者
小I,拿点水晶给我

我气矿负的太多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07-3-1 10:53 |只看该作者
少了3-4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月下的亲爹

6
发表于 2007-3-1 10:5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iYa 于 2007-3-1 10:53 发表
少了3-4万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Flying into love

Rank: 7Rank: 7Rank: 7

7
发表于 2007-3-1 10:56 |只看该作者
靠,汇点过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月下的亲爹

8
发表于 2007-3-1 10:5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el00 于 2007-3-1 10:56 发表
靠,汇点过来嘛

要多少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Flying into love

Rank: 7Rank: 7Rank: 7

9
发表于 2007-3-1 11:0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verson 于 2007-2-28 17:59 发表

要多少嘛。。。

还是小I好
来个万啊八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月下的亲爹

10
发表于 2007-3-1 11:0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el00 于 2007-3-1 11:00 发表

还是小I好
来个万啊八千吧

日妈,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Flying into love

Rank: 7Rank: 7Rank: 7

11
发表于 2007-3-1 11:0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verson 于 2007-2-28 18:01 发表

日妈,我 。。。。。


那少点5K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125

积分

飞龙

12
发表于 2007-3-1 11:07 |只看该作者
可以给点俺吗?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

好友

6098

积分

大象

13
发表于 2007-3-1 11:09 |只看该作者
LZ 我是你的粉丝  嘿嘿 多挥霍点
好好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14
发表于 2007-3-1 11:12 |只看该作者
给点水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125

积分

飞龙

15
发表于 2007-3-1 11:14 |只看该作者
水晶对仲裁来说是浮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23:2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