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24|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子今天刹车灯不亮呗警察罚款了200

[复制链接]

154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4-5 11: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公司的车。很多人再开。下高速就被警察逮着罚款200

  尼玛很悲哀


  屌丝表示这种情况很想找公司报销。因为不是我一个人开这个车。大白天我哪儿注意刹车灯亮没亮。。我操=

   合理么。
2

查看全部评分

果断的日10次。。。

271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种族
Protoss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
发表于 2012-4-5 11:28 |只看该作者
人背喝凉水还塞牙缝呢  合理
你这么吊,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技术宅

3
发表于 2012-4-5 11:29 |只看该作者
发现是好事啊

刹车灯不亮很危险的

很容易被追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Ko.Lo Clan
种族
Protoss
4
发表于 2012-4-5 11:29 |只看该作者
交警:罚你钱还问合理不合理,看来还没有陷入反思啊,得加大力度。!
伤害过我的前任们都要好好的幸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12-4-5 11:30 |只看该作者
屌丝刚毕业。工资很低啊。着破车很多人再开。又不是我导致的刹车灯损坏的。

我觉得我个人承担有点背啊

想找公司吧罚单报销了。。。
果断的日10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419

积分

机枪兵

6
发表于 2012-4-5 11:30 |只看该作者
屌丝还开车。你大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1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蔓短枝苦高,萦回上不得。

战队
=S.M=
种族
Zerg
7
发表于 2012-4-5 11:3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12-4-5 11:31 |只看该作者
小豆腐 发表于 2012-4-5 11:29
交警:罚你钱还问合理不合理,看来还没有陷入反思啊,得加大力度。!

我是想找公司吧这个罚单报销了。所以问这个做法合理么

毕竟不是我一人在开这车。维护也不属于我的责任

大白天的。我不可能开车前先拿个石头垫着刹车然后下车看灯亮没有把= =
果断的日10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12-4-5 11:31 |只看该作者
一天又一天 发表于 2012-4-5 11:30
屌丝还开车。你大爷的

公司的车啊
果断的日10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7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神仙?妖怪?谢谢。

10
发表于 2012-4-5 11:31 |只看该作者
罚款并不是目的,但被罚确实心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12-4-5 11:33 |只看该作者
飞翔的奶牛 发表于 2012-4-5 11:31
罚款并不是目的,但被罚确实心疼。。

是的。

已经被罚了。屌丝只是表示车不是我的。也不是我一个人再开。很多人再开。刹车灯损坏也不是我人为导致的

如果是超速 红灯 违章停车这些我主观违章我肯定自己交罚单了

这种罚单交给我我觉得有点冤啊。

想找公司报销掉···
果断的日10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

好友

8382

积分

大象

12
发表于 2012-4-5 11:34 |只看该作者
合理啊 要看你们公司给不给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Ko.Lo Clan
种族
Protoss
13
发表于 2012-4-5 11:36 |只看该作者
先无辜的跟公司解释 刹车灯不亮了 还被逮到了 去质问其他开车的人怎么灯坏了不说
然后在大家都承认灯早就坏了情况下 再去找公司报销     
伤害过我的前任们都要好好的幸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4
发表于 2012-4-5 11:38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事果断公司报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5
发表于 2012-4-5 11:41 |只看该作者
公事就报销,
私事的话,既然是开车办私自,那就认罚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6
发表于 2012-4-5 11:44 |只看该作者
公车 公事。上班时间。
果断的日10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3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每天睡到自然醒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7
发表于 2012-4-5 13:35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0

主题

0

好友

13万

积分

主区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18
发表于 2012-4-5 17:44 |只看该作者
原创内容 水晶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主题

0

好友

4643

积分

飞龙

19
发表于 2012-4-5 17:45 |只看该作者
公司的车,办公事
遇到刹车灯不亮被罚款
肯定应该找公司报销的。

购买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4023-6467267794.4.drivhb&id=381831120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浅一深 该用户已被删除
20
发表于 2012-4-5 17:4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026 该用户已被删除
21
发表于 2012-4-5 17:4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淫民B 该用户已被删除
22
发表于 2012-4-5 18:5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Y.H]
种族
Protoss
23
发表于 2012-4-5 18:56 |只看该作者
很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1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蔓短枝苦高,萦回上不得。

战队
=S.M=
种族
Zerg
24
发表于 2012-4-5 19:00 |只看该作者
狼心狗肺的交警。祝福你们拿到钱去买棺材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25
发表于 2012-4-5 19:06 |只看该作者
这个应该可以报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3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